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场发布会 认识杭州新晋“卷王”的产品进取心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一座惊艳的美学示范区,比春风更能撩动市场的心弦,阳春4月的主角无疑是华发·武珹云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4_04_17-56655227_0.shtml

一场发布会 认识杭州新晋“卷王”的产品进取心

王帝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24-04-17 09:23

一座惊艳的美学示范区,比春风更能撩动市场的心弦,阳春4月的主角无疑是华发·武珹云府

示范区面市不久,其初露的光影片段足以让人动容——

约120米的奢阔门庭,华宅气场全开;约1200㎡带恒温泳池的下沉式会所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开放……是的,它们都同时出现在了这个单价仅4万出头的项目中,难怪有人说这次的“泼天富贵”轮到华发了。

武珹云府示范区实景

然而,武珹云府的“卷”从不停留在表面,而是工艺工法、文脉溯源、美学造诣和实用体验的全方位提升。

这些外人难以察觉的细节,华发在今晚的“华于形,贵于心2024华贵杭州城脉作品——华发·武珹云府产品发布会”向观众娓娓道来。

华发·武珹云府产品发布会现场

我们不禁欣喜,高手如云的杭州又多了一位产品力大师,更看到了一家房企的进取心。

01

这是一场内容丰满的发布会,没有冗长的致辞环节,华发股份杭州公司负责人胡赛峰以品牌发展概况开场,展示了华发股份的强劲实力,以及在杭州的进取姿态。

华发股份杭州公司负责人 胡赛峰

这家深度参与了珠海特区开发建设的国企,在企业背书、资金实力和开发经验上都有着强大的禀赋。

华发在大湾区、上海的地标豪宅

然而,在入杭6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华发都以幕后观察者和合作者的姿态,在申花、钱二、滨江、市北等城市高能节点上蔓延着根系,近两年频频“破土”出圈。

江华玺云、江月望云成为彼时钱江新城二期最亮眼的“双子星”;翡云润府把一座“漂浮”的翠岛极境搬到了市心豪宅里;滨月云府的单次开盘登记人数超越了如日中天的IFC,创下了2023年的楼市最高纪录……

华发是杭州的“品质黑马”

市场用一张高增长成绩单回馈了华发的进取心——6年间销售额翻了15倍,最近3年里在杭州的排名从第29跃升至第13。

同步跃升的还有华发的产品营造功力,作为在杭州主城区首个独立操盘的项目,武珹云府可谓享尽了“首作红利”——

在gad合伙人/设计总监张微等一众大师的加持下,既能读到以迈阿密黄金海岸建筑群为灵感的美学语言,又能在景观里感受四季酒店般的微度假理念。既有在同等限价下堪称“顶配”的场景配套,又有走心的设计妙笔。

这一切,都在营销负责人和设计师的分享中被事无巨细地展开。

02

“卷”大门已经是当下杭州开发商的必修课,但大家似乎都陷入了“装潢即正义”的误区,材料越贵、尺度越大就越用心。

不过,门厅对内是归家的入口,对外是城市界面的一部分。更有进取心的做法是,在保留尊贵感的同时,兼有友好的尺度和人性的温度。

gad合伙人/设计总监 张微

借用gad设计总监张微的话:“不仅要有华美的外在,还要有对生活的善意流露。”

武珹云府的门庭拥有约120米的雍容尺度,穿针引线般连缀了门廊、奢石和华灯,但丝毫不显高冷,因为设计师通过“建筑退后,门檐外延”的方式,为街道预留出了一座天目里一般的水景花园,随时招徕你走进去嬉戏。

武珹云府华美而不失温度的设计理念(效果图)

从高冷到亲近,设计的转变会带来微妙的情绪变换,材质也同理。四面铝板和大面积玻璃组成的立面,在同板块中已经是独一的存在,但华发显然有更高阶的追求。

立面细节,做了中古油画般的双层60°斜切,增加室内采光面;香槟金和灰色铝板呈现出“杭罗经纬”的编织手法,致敬了笕桥的缫丝文化。

武珹云府外立面的设计巧思(效果图)

而这种“进取”也在空间中无处不在——不仅要做大花园,还把横向面宽拉到140米,围合出约5000㎡的大场地,相当于12个标准篮球场

模板化的功能区,也被华发玩出了“花”——猛犸IP的儿童乐园里,细分出了启蒙区、探索区、挑战区,大孩子、小朋友甚至小婴儿都有撒欢的地方。

园区里还分布着长者花园、森林剧场、健身广场以及搭载着学习盒子的架空层泛会所。

武珹云府园区打造(效果图)

最酷的还是约1200㎡的下沉式庭院会所,整体设计参考了乌镇阿丽拉酒店,淡雅的建筑体块间穿插着水景会客厅,还有一条用飞瀑、叠水勾勒的下沉式庭院,精华当然是标准恒温泳池了。

武珹云府下沉式会所(效果图)

放眼整片城东,能兼顾会所、泳池的,也只有武珹云府了吧!

03

当下的行情冷暖,不再被营销技巧左右,武珹云府营销负责人杨妹女士说,“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是华发最重要的方法论。

颜值足够高,仪式感足够强,会所和花园够大,户型足够有创意,装修用材足够扎实。


武珹云府营销负责人 杨妹

前三个容易实现,但在面积新规和限价的掣肘下,武珹云府是极少数做户型、精装提升的项目。

以102㎡为例在餐厅部位设计了内凹S墙,能放下大容量双开门冰箱,让厨房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厨房采用通透的转角玻璃,下厨时不仅能和家人互动,还拥有大平层般的开阔感。

武珹云府102㎡户型的S墙和精装细节

武珹云府102㎡还复刻了豪宅项目中流行的“主卧小家化”,全景飘窗、独立明卫只是小case,竟然还有走入式衣帽间!

其它户型也各有所长,约127㎡做到了四房两卫 大边厅、双阳台,媲美主流139㎡;约139㎡设计了边厅、南厅两种户型,均能做到“类一梯一户”。而最大的165㎡则拥有16.5米的IMAX南向景观。

武珹云府127㎡、139㎡户型提升细节

看过武珹云府的人,都惊讶于它无处不在的通透感,秘诀在于0.55的高玻墙比。这不仅对玻璃的切割、安装工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意味着更高昂的成本和更精细的工艺。


武珹云府立面效果图

这种费时费力又费钱的提升无处不在。先说大件,日立中央空调、威能地暖,新风还用到了6万 豪宅里常见的百朗;厨房里除了标配带洗碗机的三件套,又增加了蒸烤一体机和末端净水器。

油烟机还是能“隔空操作”的超薄侧吸款,颜值和科技感通通拉满;主卫洁具是高仪的高端系列,马桶还升级成了成本更高的智能一体化产品;还赠送了玄关柜和客厅、主卧两面背景墙。

武珹云府的“加法精装”

进取心还体现在一些难以察觉的细节里,比如为了厨房空间更通透,华发把铝扣板吊顶升级成了防水石膏悬浮顶;移门从传统的两折升级成了成本更高、工艺更精巧的三折;同样是地面瓷砖,5万级项目中多用800*800,武珹云府则是600*1200,整体性和美观度都更上一层楼……

武珹云府127㎡样板间厨房

只能说,在遍地的“流水线”产品中,一个把颜值、功能、细节、材质、工艺都卷到近满分的4万级选手,简直是时代的馈赠。

04

市场上主要有两种开发商。一种是本土深耕型,长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成为当地人的第一选择。

另一种是外来“鲶鱼”型,带着睥睨天下的气势攻城拔寨,凭借几个流量大盘一路高歌。

而华发则是第三类,论本土资历,不过6年;论姿态,更多时候是在幕后耕耘的合作者。但这家企业伴随城市成长了多年,用造城的姿态在一座城市里默默扎根,以获得更多市场话语权。

武珹云府园林效果图

华发曾在杭州的多个节点上留下了自己的注脚,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武珹云府也是他们在杭州的第一座象征着产品进取心的坐标系。

4月,华发·武珹云府会所即将开放

项目首开在即

·本文对项目所作的介绍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咨询项目售楼处。

·文中提及的项目信息可能发生变化,请以商品房预售证、《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为准。

·涉及周边环境、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的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责任编辑/银 静

统筹/王 帝   监制/步珊珊

市场·小道

限售红盘提前1年交付!房东抢跑式出租

城市·土地

老菜场变成了年轻人的“快乐老家”

跑盘·交付

杭州天际有「峯云」——世纪国泰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发 武珹云府 【责编】 王帝(PO3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推行住房“以旧换新” 行业协会牵头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铁建地产2023年营收632.04亿元 住宅销售收入549.41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最高限价房 中海深湾胤府要来了,五一开样板房?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港中大附属高中来了!从布吉移至龙中,深圳第29高中选址有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房地产股市暴涨!港股融创涨30%,A股万科等多股涨停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