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时间定了!杭州的“南北东” 三大商场排队开业! - 凤凰网房产杭州
这个夏天,杭州将迎来多座新商场。有的将打破板块的“大型商业空白”;有的则是给板块锦上添花;有的则是烂尾重生......总之,每一座商场的到来都振奋人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4_04_16-56653877_0.shtml

时间定了!杭州的“南北东” 三大商场排队开业!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24-04-16 10:20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杭州楼市动态,作者陈埃,凤凰网房产已获授权)

这个夏天,杭州将迎来多座新商场。

有的将打破板块的“大型商业空白”;有的则是给板块锦上添花;有的则是烂尾重生......

总之,每一座商场的到来都振奋人心。

最先和我们见面的,是拱墅宝龙广场

拱墅宝龙广场是宝龙商业在杭州第十子,商场位于桃源板块,就在地铁4号线桃源街站上盖,位置非常不错。

整个项目体量约20万方,涵盖2栋国际商务写字楼、2栋百变SOHO、6.5万方拱墅宝龙广场购物中心以及1万方美食商业街区。

从2019年拿地至今,这座商场一直命途多舛:从原计划的2022年底到2023年底,开业时间一拖再拖。

去年11月,宝龙还传出了暴雷的消息,周边居民一度担心这座商场会不会最终烂尾。

毕竟在拱墅宝龙广场约3公里的范围内,就拥有近30万的常住人口和大量的写字楼。

对比庞大的消费需求,板块内的商业却相当贫乏。此前还有人吐槽:“在这想喝杯咖啡,时常都在配送范围外。”

这里太需要一座大型的商业综合体了!

但好在,上周“拱墅宝龙广场”抖音号最新公布,拱墅宝龙广场将在5月24日正式开业。

在剧透的品牌中,拱墅宝龙广场引进了新发现、绿茶餐厅、炉鱼、小菜园、蛙喔、喜茶、奈雪的茶、老乡鸡、霸王茶姬、必胜客、KFC等多个品牌。

可以看出,目前引入的大多数是比较亲民的品牌,客流量大、接受度更高。

这个夏天,周边的居民们可以庆祝起来了。

紧接着开业的是西投银泰城

目前,之江已经有开业的银泰百货,转塘美院一带也有区域型的商业配套。但随着板块的发展,原先的商业有些跟不上板块的能级提升。

西投银泰城来得非常及时。

西投银泰城位于梧桐路与枫桦路交叉口,西侧是浙大一院之江院区,北面则是大型住宅小区云启之江,未来人流量庞大。

西投银泰城是继之江银泰百货后,之江板块的第二座银泰。商场地上5层、地下2层,共计体量约17万方。

西投银泰城打造了“室内+室外”街区shopping mall模式,开放式的半户外街区搭配门店外摆装置,会比单一盒子式商业更加有趣。

从招商来看,西投银泰城引进了盒马、优衣库、IMAX横店影城、魅KTV等品牌,餐饮上则有湊湊火锅、绿茶、蝴蝶里、好利来、星巴克等人气店铺。

不难看出,无论是商业体量还是招商品牌,西投银泰城比之江银泰都有较大的提升。

由于蚂蚁的退地事件,之江在前段时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但不可否认的是,之江的地理位置、生活配套和价格,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随着西投银泰城的开业,之江的生活浓度还会更高。未来的之江或许不是楼市的舆论中心,但必然会更加宜居。

与新建商场不同,东尚城属于“涅槃重生”。

东尚城位于九堡艮山东路与杭乔路交汇处,直距9号线九睦路站约600米,西面不远就是钱江新城二期。

东尚城总建筑面积超10万㎡,由超6万㎡的综合体、一栋公寓和一栋办公楼组成。

项目早在2019年就已建成,但此后一直没有动静,直到去年才由浙江世包接手。

由于建成已有5年之久,东尚城看起来有些老旧了,颜值跟新建的商场有一定差距,而且建筑内部还出现了皮脱落和漏水的情况。

旧归旧,如果能重启仍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毕竟东尚城周边有丽江公寓、杨公佳苑、相江公寓和宋都·阳光国际等十余个小区,人口密度不小。

而目前,板块内比较大的综合体只有龙湖·国芳天街。走“小而精”路线的东尚城,正好能作为国芳天街的补充。

东尚城将在预计7月份开业,到时候看看能否给我们新的惊喜。

当然,并非所有的商业都有好消息。

华润的三大商业体,就大概率要延期了。

根据华润最新的财报:亚运村的万象天地延期到2025年,未科万象综合体和申花的万象天地都会延迟到2027年。

而在最早的时候,这三大综合体的预计开业时间分别还是2024年、2025年和2026年。

此外,奥体的SKP同样存在延期可能。

早在去年,SKP就曝出了停工的消息。虽然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澄清:“SKP项目正筹备复工工作,我委也将积极督促项目尽早复工”,但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停工的真实性。

前几日,有人用航拍机去飞了下工地现场。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SKP若想在明年如期开业,困难不小

当然,如果能顺利落成,“迟到”一会儿其实问题不大。

接下来,杭州还有更多高能级的商业等待亮相,更多的惊喜正在路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购物中心 【责编】 张文静(PO4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地源再树西安标杆 “卷王”高新宸樾突破改善想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湖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数字化赋能双碳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副总裁张强:金科st是重整受理规则所致,不同于经营性问题st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印力REITs正式上市,发行规模32.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股份董事长周达:重整≠破产,多方助力重整必定成功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