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杭州有盘春节卖了近1亿!|春节楼市观察·杭州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兔年大吉!凤凰网房产向各位网友们问好,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是一个不同以往的“春节”,我们终于再次感受到了“热闹的回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31-56079345_0.shtml

杭州有盘春节卖了近1亿!|春节楼市观察·杭州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23-01-31 10:11

兔年大吉!

凤凰网房产向各位网友们问好,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是一个不同以往的“春节”,我们终于再次感受到了“热闹的回归”。就在这两天,文旅部门频频刷出了“战报”,春节国内旅游出游高达3亿人次,恢复到了2019年同期的88.6%,收入也同比增长了30%!

对于房产市场来说也一样,从不少现场反馈的情况来看,今年看房和买房数量都比往年有了明显提升。

在杭州市场,今年也进入到了“万象更新”的时刻,在期盼亚运盛会的同时,我们的各个售楼处,也都迸发出了新的生机。

小凤凰们也在各个售楼处现场,给大家带回来春节的第一手信息,希望大家可以从这些信息中敏锐感受到市场当下的“小趋势”与“小变化”。

1

云咏汀洲府/蝶翠迎宾府:

我们春节不放假

阳光明媚的下午,临平南苑街道的云咏汀洲府售楼处,沙盘周围围满了购房者,小凤凰在场期间,光是沙盘边就有四五组,此外还有隔壁的洽谈区也坐着多组购房者,整体来看,售楼处热热闹闹的。而在此前,项目自11月份加推以来一直因0登记而流摇。

据销售表示,这个春节,售楼部也没有打烊,而且还成交了不少房源,光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就下定了好几套,“你今天(28日)不选,好的楼层到明天可能就没了。”

云咏汀洲府案场

果然,29日项目就领出了新的预售证,共64套房源。

而与项目隔着迎宾路的蝶翠迎宾府,人气也毫不逊色。据现场的销售小姐姐透露,“春节期间,项目售楼处没有开放,但是每天物业都能接到十多组的客户的来电咨询。所以今天开门第一天,很多客户就急着来看房了。”

蝶翠迎宾府案场

据蝶翠迎宾府现场了解到,项目首开还有赠送车位和加装包的优惠活动,力度非常大,再加上滨江的口碑,想要买房的购房者还是非常多的。”

就在小凤凰在案场的期间,陆陆续续就有六七组购房者进场,到了下午3点多,累计差不多三四十组客户了。

2

中骏鼎湖未来云城:

春节期间成交不多,不到一个亿

中骏鼎湖未来云城位于临平区临平新城板块,周边有华元欢乐城、余之城等商业体,同时,距离地铁9号线也很近,算是临平新城在售最好的项目之一。

项目自身品质也不错,铝板外立面,部分楼幢层高3m,对于刚需板块来说比较难得。

小凤凰来到项目的时候,也遇到了很多看房的客户,和大家沟通后发现,基本都是以地缘性自住客户为主。

中骏鼎湖未来云城

据案场相关工作人员反馈,目前项目每天都有20-30组看房,较年前相比看房人数略有上升。提及成交,他们很谦虚地表示,整个期间成交额还算可以,不到一个亿。(小凤凰也被这不经意间的小小凡尔赛“闪”了一下腰。)

因为项目体量较大,年后还有加推,大家也可以继续关注。

3

枫汀云邸/枫翠云轩:

未到领证节点,人气依然不减

未来科技城/云城几乎是滨江的天下,小凤凰来到了枫汀云邸和枫翠云轩。

枫汀云邸售楼处门可罗雀,小凤凰探访时只有两组客户,接待人员说,下一批房源要等到3月末或4月初,置业顾问还没通知客户看房,样板间也不开放,人气不比往日,但总有零星客户来参观。

枫翠云轩人气稍旺,小凤凰在售楼处的十分钟里,前后来了4、5组客户,置业顾问表示,案场大年初四开始上班,每天来访人数都不少,平均下来有10多组,今天还算“冷清”的。

他认为,元宵节后应该会迎来一波人流高峰,一方面项目正在开盘节点上,将推出1、10#两幢高层,另一方面市场着实回暖了,他和同事们过年期间都收到不少客户的咨询。

人气最旺的,大概是和悦清晖园,项目昨天下午和今天都迎来了十多组客户,案场销售久违地忙碌。项目还没首开,但置业顾问告诉我们“蓄客情况很不错”。和悦清晖园是闲林板块少有的纯低密精装叠墅,全盘面积在190—240平方米,总价600—800万,相比动辄千万起步的低密产品,非常有性价比。且3500元/平方米的精装标准中,涵盖了全屋墙纸,地暖、新风、中央空调三大件,主卧带浴缸和双台盆,品质感也不输主城4万 的改善盘。

和悦清晖园

4

之江壹品:

准现房人气旺旺

几乎熬成准现房的之江壹品,近期再次传出即将开盘的消息。今天下午,我们也来到的售楼处一探人气。

之江壹品

作为西湖区内少有的叠墅产品,之江壹品一直颇受期待。从项目外围来看,干挂石材 铝板的外立面已经呈现,内部还未进行装修。我们来到之时,售楼处内正有约3组的客户围着沙盘。

据销售人员介绍,项目可售的为30幢叠墅房源,共有250余套,据悉将一次性开售,打算在近期领取预售证。

之江壹品案场

价格方面,因项目地块出让于限价政策出台之前,在拿到预售证之前都不确定,不过项目主力建面约180-195方,清一色的改善房源,销售透露总价段在千万左右。

千万级的房源一把梭哈,在新房市场人气走弱的当下,之江壹品为何有如此底气。销售坦言,项目在年前已经在陆续蓄客了,意向客户量还不错。尽管新房市场整体行情走弱,但是年前千万级产品依旧抢手,之江壹品是主城区内少有的叠墅产品,改善型客户需求还是强劲的。

小凤凰的实际探访发现,楼市基本已经做好了准备,案场也都十分热闹,那个我们熟悉的热闹的杭州楼市好像又回来了!

新的一年,让我们带上满身的热情,继续出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楼市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07:06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06:5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