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越秀地产前7个月销售额逾548亿元 7月斥资197亿拿9宗地块 - 凤凰网房产杭州
8月3日晚间,越秀地产(00123.HK)披露7月份销售业绩。公告显示,7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59.5亿元,同比上升约16%,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为21.5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1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04-55686523_0.shtml

越秀地产前7个月销售额逾548亿元 7月斥资197亿拿9宗地块

澎湃新闻
2022-08-04 09:57

8月3日晚间,越秀地产(00123.HK)披露7月份销售业绩。

公告显示,7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59.5亿元,同比上升约16%,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为21.5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10%。

截至2022年7月末,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548.65亿元,同比上升约4%,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99.2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0.2%;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占2022年合同销售目标1235亿元的44%。

在土地收购方面,越秀地产在7月份总共新增9宗地块,总计斥资约197.6亿元。

具体来看,越秀地产通过竞拍方式获得广州市一幅地块95.48%的实际权益。该地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城市新中轴线北延,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41675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公司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77.52亿元。

公司通过竞拍方式取得广州市一幅地块95.48%的实际权益。该地块位于广州海珠区琶洲西区核心CBD,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2005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代表公司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14.19亿元。根据出让条件,项目公司须于地块内配建拆迁安置办公物业,以及按要求建设广州市重点工程项目,配建工程成本预计约5.9亿元,建成后,配建工程将无偿移交给广州市政府指定部门。

公司通过竞拍方式取得广州市一幅地块85.93%的实际权益。该地块位于广州海珠区珠江后航道沿线广纸片区,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18713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代表公司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9.54亿元。根据出让条件,项目公司须于地块内配建安置住宅、商业物业及地下车位,配建工程成本预计约9.22亿元,建成后,配建工程将无偿移交给广州市政府指定部门。

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上海市一幅地块47.5%的实际权益,合作方为独立第三方。该地块位于上海嘉定新城板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68254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代表公司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22.53亿元。

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上海市一幅地块47.5%的实际权益,合作方为独立第三方。该地块位于上海杨浦区,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25434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代表公司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22.68亿元。

公司通过竞拍方式取得南京市一幅地块100%的实际权益。该地块位于南京建邺区河西中板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87691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代表公司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27亿元。

公司通过竞拍方式取得长沙市一幅地块9.5%的实际权益。该地块位于长沙岳麓区藕塘村,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963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代表公司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0.92亿元。

公司通过竞拍方式取得成都市一幅地块95%的实际权益。该地块位于成都武侯区红牌楼板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645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代表公司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6.95亿元。

公司通过竞拍方式取得成都市一幅地块95%的实际权益。该地块位于成都双流区怡心湖板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968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代表公司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16.27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越秀地产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