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Susan’s vlog :一场东西方建筑美学的视觉盛宴——融创湖悦江南院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每一座熠熠生辉的大城市,都有一座壹号院。在杭州,与奥体“莲花碗”并肩而立,树起拥江时代城市标杆的杭州壹号院,用两次惊艳的交付打动了这座品质之城。作为融创TOP级产品系,壹号院依据城市肌理创新出多样的人居场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15-55632146_0.shtml

Susan’s vlog :一场东西方建筑美学的视觉盛宴——融创湖悦江南院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22-07-15 13:45

每一座熠熠生辉的大城市,都有一座壹号院。在杭州,与奥体“莲花碗”并肩而立,树起拥江时代城市标杆的杭州壹号院,用两次惊艳的交付打动了这座品质之城。

作为融创TOP级产品系,壹号院依据城市肌理创新出多样的人居场景。近期,钱塘江岸萧山科技城,融创在杭州的第二个“壹号院”作品——江南壹号院大境已成,同样充满惊喜!

江南壹号院是体量约40万方的大盘,由南北两区组成,南区竞潮江南院,已于去年6月品质交付,如今北区湖悦江南院的住宅也已完美交付,再度展现融创的产品力兑现力

在以高层为主的壹号院系列中,湖悦江南院是独特的存在,它集合了融创两大TOP级产品,壹号院及宜和系。这座由高层 中式合院的社区,让摩登与古朴在此融会贯通,带来了一场东西方建筑美学的视觉盛宴。

于钱塘江南岸国际湾区,江南壹号院意义非凡,它代表着现代国际与东方意蕴的完美融合,以精湛的筑造能力,将艺术融于生活,掀起新的人居思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湖悦江南院 【责编】 滕文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发展:去年归母净利润逾120亿元,共拓展103个项目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去年收入367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被恢复执行3.6亿,累计被执行超260亿
风财讯
16:48
新闻快讯
南昌住建局:正在酝酿新的支持购房政策 将于近期推出
观点网
16:4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