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个更好的、更具象的前湾国际社区,正在奔赴而来|前湾北区交付实录 - 凤凰网房产杭州
那边,前湾四期“畅想江澜湾”前脚刚热闹登场,这边,前湾北区的交付也在如期进行当中。理想与现实的交汇,勾勒出这个无界、开放、包容的社区与众不同的两面。一面是未来前湾新业主们缤纷生活的起笔,一面是有关于理想生活样本的真实呈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2-55084211_0.shtml

—个更好的、更具象的前湾国际社区,正在奔赴而来|前湾北区交付实录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22-01-12 14:09

那边,前湾四期“畅想江澜湾”前脚刚热闹登场,这边,前湾北区的交付也在如期进行当中。

理想与现实的交汇,勾勒出这个无界、开放、包容的社区与众不同的两面。

一面是未来前湾新业主们缤纷生活的起笔,一面是有关于理想生活样本的真实呈现。

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得以窥见到这个国际社区更为立体的全貌。

视频出品:视觉中心

01

说起到交付,大家都喜欢一睹为快。

虽然知道大家迫不及待想看到交付现场刷的一系列美图,但我们还是决定暂时卖个关子,先来看一个前湾与其他小区不同的细节。

镜头先来看这里, 它位于前湾中区和北区之间,是一个拥有开放式功能景观的区域,叫做 口袋公园

口袋公园实景照片

其实这里本不需要做成这样,它不在交付范围之内,开发商完全可以不管它。如果有心一点,铺上草坪,也算得上是额外加分。

但别忘记了,这是前湾,是向来拒绝庸常的。

看看它是怎么做的?

结合地块属性及产品特性,开发商在这块地上做了一些更为细致的处理,很快,这个口袋公园就跃然于眼前。

口袋公园实景照片

虽然现在是冬天,草木并不算繁盛,但到了春天,绿芽儿从枝头冒出,花骨朵儿开始尽情绽放的时候,这里绝对是赏春的一处好地方。这个趣味盎然的小公园,也并不是只有景致好这一特点,还有遍布在这里适合全龄健身的器具,老人、青年、孩子都能各有所乐。

当然,这一切未来将独属于前湾业主。

02

久等了,我们走近一些,去看看这一次前湾北区的交付产品吧。

首先是外立面。还是香槟色基调的铝板,搭配了连贯的玻璃栏板,再辅以简单利落的线条,显得轻盈丰富又不失品质感,精致如画框一般。

前湾北区交付实景

它没有一味强调昂贵材料的奢华,给人直观感受也并非是一眼惊艳,而是——耐看。

看得越多,你越能感受到况味,或许,这就是经典的味道。

前湾北区交付实景

除了吸睛的外立面,整个北区的园区也十分亮眼。穿过酒店式迎宾大堂,就是一片四季皆宜的中央水景,直接铺陈开整个园区“公园式”的生态之美。

酒店式迎宾大堂实景

前湾北区中央水景

与自然的亲密感,是前湾北区营造的一大特色 ,在这里,随处可见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和公共活动空间的延伸与共融。

前湾北区交付实景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拥有涵盖全龄活动区、儿童乐园等丰富多元的配套,在不同的建筑和葱郁的园区植被掩映下,自然而然生长着,营造出独属于前湾的“无界”。

在三幢高层的架空层,还有熟悉的“前湾配置”。这里的每一个区域都被精心设计成了不同的公共空间,拥有健身、童玩、书享三种不同的功能。

前湾北区架空层交付实景

将一切可变空间,演变为业主日常生活小确幸,这也很“前湾”。

03

其实不必太讶异前湾的“特别”,从诞生之日开始,它就一直是现象级的存在,早已经超脱出生活社区的定义。

可以说,前湾不仅更新了大家的传统认知,更带来了居住理念的“引领”和“超越”。

把我们的目光再拉近一点,去看看前湾北区交付的室内吧。

这里有大尺度的公共空间,是家人情感亲密交互的生活场域;也有丰富的收纳空间,为业主未来的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房屋变得更宜居。

前湾北区室内精装交付实景

精装配置上,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三大件,也是早已经配齐了的,还有全屋墙纸、电视背景墙、衣帽柜……,甚至贴心地将主卧的卫生间升级为智能马桶。

前湾北区室内精装交付实景

难怪有人感慨,仁恒和香港置地在前湾耕耘的这三年,不仅集合了全球高端资源与先进理念的生活场景,也将产品主义的内核深深植入于项目的整体营造之中。

它们对行业的理解和对需求的把握,早已跳脱出物理空间的固有思维,而是升格成为一种对用户趋势变化的深刻把握。

与其说是深谙居住本质,不如说是对居住细节熟稔于心。

前湾北区交付实景

04

这些年,前湾还有很多悄然的变化。

比如,天桥那一端的“前湾友时光”已经开业了,拥有生鲜市集、咖啡餐饮、亲子教育等多元业态,是独属于前湾业主们的“家园综合体”。

前湾友时光实景

走到友时光的内部,你会更讶异,就连我们日常接触最多的生鲜市集,到处都散发着文艺的气息,一点儿也不俗气。

前湾友时光内部实景

或许,这就是前湾不同于其它的“质气”。

除了友时光,今年9月,理想国幼儿园、竞潮小学都已经开始投入使用,加上正在建设中的光环梦中心……似乎,三年前埋下的这些小种子,都已经成长出我们向往的样子。

可以预见的是,一个更好的、更具象的前湾国际社区,正在奔赴而来。

05

前湾在你们眼中,是什么样子?

是在钢筋混泥土堆砌中、在机器的轰鸣声中诞生的国际社区?还是把城市与自然当作居住的背景,酝酿出的潇洒生活情节?

在我眼中,它是一场又一场的前湾国际家庭日,是一年一度的月下音乐节,是365天里道出的每一句的“晚安”。

——这就是我们向往的生活,不需要太多花哨的言语,时间会为我们留下最终的答案。

前湾北区交付实景

·本文对项目所作的介绍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咨询项目售楼处。

·文中提及的项目信息可能发生变化,请以商品房预售证、《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为准。

·涉及周边环境、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的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交付 【责编】 杨双双(PO3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顶豪继续发力!凯德茂名公馆290+组认购,认购率约367%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11
原创
保利发展、中建三局杨浦滨江再落子,浦发、大华补仓北蔡、庙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25
土地
保利发展:去年归母净利润逾120亿元,共拓展103个项目
澎湃新闻
17:33
市场
大悦城:去年收入367亿元
澎湃新闻
17:28
市场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