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浙江世茂2021上半年销售额约300亿 纵深致远旦夕不辍 - 凤凰网房产杭州
2021时至年中浙江世茂征途不止从深耕浙江到纵深长江流域以复合业态赋能筑就理想蓝图于时代潮涌中前行约300亿销售额高质量跨越发展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亦是浙江世茂升级为特区(区域公司)的第一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02-54357255_0.shtml

浙江世茂2021上半年销售额约300亿 纵深致远旦夕不辍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21-07-02 10:10

2021时至年中 浙江世茂征途不止

从深耕浙江到纵深长江流域

以复合业态赋能 筑就理想蓝图

于时代潮涌中前行

约300亿销售额 高质量跨越发展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亦是浙江世茂升级为特区(区域公司)的第一年。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全新格局下,浙江世茂与国同行,以高质量发展为原则,呈现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截至2021年6月30日,浙江区域&华中地区1-6月销售总额约300亿,同比增长约60%,其中浙江区域在克而瑞《2021上半年大浙江房企排行榜》中位列权益榜TOP8、流量榜TOP9。

▲克而瑞《2021上半年大浙江房企销售榜》

与此同时,浙江世茂覆盖范围横跨浙江、湖北、湖南、安徽、河南五省,串联长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和中原城市群,实现5省25城102子的版图布局,为约110000余户业主营造理想生活,土储货值超1100亿。

▲浙江世茂布局图

除了保持高质量发展,浙江世茂品牌影响力亦不断提升,荣获亿翰《全国各区域典型房企品牌指数》(4-5月)TOP2、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等诸多奖项,受到300余家媒体关注,实现5000余万品牌声量传播。

▲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奖

坚持复合业态赋能

坚守质诚产品主张

成绩的背后,是坚守的初心,是赋能城市的决心,亦是旦夕不辍、砥砺向前的结果。

依托世茂集团“大飞机战略”,浙江世茂始终坚持以复合业态赋能城市发展。从高星级酒店、智慧办公、TOD综合体、社区商业以及多住宅产品线的开发建设到后端的运营管理、社区服务,建立起一整套逻辑清晰、协同高效的管理系统以及组织文化,如宁波潘火和杭州笕桥将首次引进世茂广场,打造成TOD城市商业中心;约272米杭州世茂智慧之门,作为代表杭州智慧高度的天际作品,将在杭州智慧经济的浪潮中发挥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宁波世茂广场效果图

同时,浙江世茂坚守“质诚”核心产品主张,持续推动“C计划”“T计划”“质诚交付”,重塑品质生活想象。

▲“C计划”示意图

在业主关怀上,浙江世茂深度落地集团“世茂业主陪伴计划”,依托“人文、健康、远见、智能、友邻”,将服务触角从物化需求延伸到精神生活,帮助建立人、社区、城市与美好生活之间的奇妙关系,并落地亚运跑、MAX光合之旅等体验活动,陪伴耶!世集活动也将在近期上线。

未来浙江世茂将砥砺向前,紧跟国家战略,深耕与纵深并举,书写属于城市与时代的崭新篇章!

▲世茂业主陪伴计划

浙征途 永不止步

启程之志 势如箭矢

前行之途 旦夕不辍

免责声明:本文由世茂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世茂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