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卖房新趋势!这些流量基地已经快被房产销售承包了!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也许在那些流量平台,他们有做得好,或者是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每一个在努力奔跑、尽全力生活的人,都值得我们尊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5-53733841_0.shtml

卖房新趋势!这些流量基地已经快被房产销售承包了!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21-01-15 09:17

在小凤凰日常工作中

“房产销售”是最经常接触到的人群之一

每一个“销售”背后都有无数可挖掘的故事

他们具备敏锐的市场嗅觉

能跟热点,能蹭流量

他们熟悉各种“自媒体”引流渠道

可以自我包装,也热衷抱团联盟

他们集“才华”和“忽悠”于一身

不惧挑战、 敢于创新

他们是

“朋友圈文案大师”

“社群运营专家”

“野生派自媒体”

你们或许不知道

除了展露“才华”的朋友圈

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大风号

抖音/快手

甚至是女孩们的小红书等流量平台

都已经被房产销售们承包了!

走,下面小凤凰带大家开开眼

01 朋友圈文案鬼才

每一个优秀的房产销售,都是“段子手”,他们左手数据,右手故事理智与感性并存,从朋友圈文案中便可见一斑。

像丈母娘文案,大家应该已经看得很多了,我们随便举个例子:

○截图自朋友圈

正所谓“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除了广告词朗朗上口,每个房产销售都是“最佳编剧”,不信你们再看:

○截图自朋友圈

如果这都没能打动你,那么只能用数字是不是直观一点?

○截图自朋友圈

摆事实讲数据,胡说八道但竟暗含几分道理,哈哈哈哈。如果你的朋友圈没有“房产销售”的话,绝对会失去很多乐趣!!

02 微信公众号平台运营能手

如果说朋友圈是施展才华的阵地,那么微信公众号则具有“蓄客”和“增强个人标签”的多重功能。

起初,销售自己开微信公众平台,主要是为了把项目资料写成文章,永久保存不会过期,也能让客户更清晰直观了解项目。 后来大家还发现,微信平台还 具有“引流” 和“蓄客”的作用,竞争也变得激烈起来。

号称城西宋慧乔的滨江园“销冠”小姐姐,人美业务强就不说了,写个公众号阅读量还贼高,小凤凰随便统计了下,近5篇稿子的阅读量分别是3400+、5400+、9600+、6300+、9200+……

还有一位帅哥销售的个人公众号,排版干净,slogan清晰,有强迫症的小凤凰表示非常喜欢,现在的90后,真的是才华横溢!

○截图自微信公众账号

也有销冠小姐姐善于懂得整合资源优势,比如御品销冠小姐姐就有“钱江新城摇号群”,在全民买房靠“摇号”的时候,很容易就聚齐有共同购房需求的人们!

虽然未必是科班选手,但大家做的非常有模有样!看完大家的微信平台,感觉不卖房子来写稿的话,应该就没有小凤凰什么事儿了。

○分享一波这些优秀的微信公众账号们

03 抢占前方视频流量基地

除了在微信平台的一系列动作,优秀的房产销售们也没有放过每一个互联网流量阵营!比如抖音、快手、小红书。

以小红书为例,小凤凰自从看了一些房产讯息以后,就被推动了无数“房产咨询”,视频、图文……不胜枚举……

也许长久以来,我们对于小红书的印象是这样的——

白富美的奢侈品秀晒炫/网红美妆博主的根据地/辣妈的育儿基地……

但现在,它是这样的——

旅游攻略/网红酒店/豪宅大赏/卖房阵地……

没错,这里依旧是那个“闺蜜帮”,分享生活中的点滴,但这里也是各大房产销售引流的重要矩阵。探盘、解说……五花八门的类型充斥不断,甚至形成了很多联盟。

○ 截图自小红书APP

小凤凰仔细研究了一下,在小红书发布房产信息的主要有两类.第一类是营销机构,主要在做定时更新的探盘内容,甚至有不少在其他平台盗图盗内容的情况出现,内容品质参差不齐,效果也非常两极化。毕竟混迹小红书的“闺蜜团”一个个都目光如炬,火眼金睛,低段位的营销行为她们一眼就能看穿了。

其次是销售或者个人主导的房产信息发布。对于房产销售来说,如果有遇到意向客户,就可以私信加上好友,轻松把客户装进自己的小口袋。

在“会玩”和“拓展边界”这一块儿,房产销售们绝对是“弄潮儿”。

04 闲鱼也卖房你敢信吗?

小红书、抖音、快手等流量平台已经够拼了,但你们能想象吗,闲鱼也有房产销售在蹲点!!!

众所周知,闲鱼是淘宝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以“个人闲置交易”为主要渠道,但小凤凰在闲鱼竟然也发现了销售们的身影。比如,检索关键词“个人房源”就会出来这样的信息:

○截图自闲鱼APP

在“闲鱼“上营业的房产销售,大多以“二手房中介”为主,他们会以个人名义发布房源信息,甚至编一些小故事。

2020最好用的梗之一,做生意亏本了,房源急售。

○截图自闲鱼

但只要点进去会发现,该用户已经发布了不少房源信息,一看就是不是真正的“房东”,而是“披着房东皮的二手房中介”

只要和这些销售们搭上线,随便聊上几句,他们就会暴露目标。

其实,之所以“披着房东皮”,主要还是为了躲过平台的某些检索词,而不是“欺骗客户”,毕竟最终要完成“买房卖房”的这个流程,最终都是需要线下交易的。

此外,闲鱼平台的租赁信息则更多,但各类信息有真有假,小凤凰友情提醒大家,如果不是非常必要的情况下,还是不要轻信得好。

在各种流量平台,还有一些共同的现象,比如,为了规避平台的某些检索,房产销售们也会设置一些隐藏的词汇,将“买房”的意思说的不那么明显。

有人说,只要有流量的地方,就有房产销售。他们见缝插针,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打广告”的地方。他们奔跑在第一线,努力而认真。

也许在那些流量平台,他们有做得好,或者是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每一个在努力奔跑、尽全力生活的人,都值得我们尊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营销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