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贷未还清怎么卖房?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一、转按揭转按揭的含意就是说把自身的房子出售或出让给第三人,由第三个人向银行再次申办住房贷款,变动贷款限期、变动贷款人或变动质押物的贷款,是按揭贷款中的房子更为简易立即的一种交易规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7-52866133_0.shtml

房贷未还清怎么卖房?

华龙网
2020-07-07 10:08

一、转按揭

转按揭的含意就是说把自身的房子出售或出让给第三人,由第三个人向银行再次申办住房贷款,变动贷款限期、变动贷款人或变动质押物的贷款,是按揭贷款中的房子更为简易立即的一种交易规则。

实际步骤是:

1、先由买卖方签署《房屋购买合同》,随后由买方、卖方、刑事辩护律师方三方签署《转按揭买卖安全性保证合同》,以后买方向卖方付款30%或是承诺的首付。

2、卖方向原贷款银行(称之为A)明确提出提前还贷的申请办理,并得到A银行出示的确认函,卖方接到银行愿意提前还贷的建议后,卖方向买方交货房子,由买方拿着《房屋购买合同》向B银行明确提出贷款申请办理,并递交有关材料,B银行审核的房子的特性和贷款人的还款工作能力等基本信息以后,刚开始下款。  

3、银行的贷款是立即划归卖方的帐户中的,卖方拿这一大笔钱还了A银行的贷款以后,将房地产解押,交货买方应用,并与买方、刑事辩护律师一同申请办理产权过户,将房屋抵押贷款给买方的贷款银行。

4、卖方完毕对房子的使用权,买方刚开始有着房子的所有权,并刚开始还款。还款完毕后,将房地产解押,有着使用权。

留意:转按揭这类方法在不一样的银行有不一样的要求,有的银行能够申请办理,有些是不接纳这类方法的,也有转按揭一般是根据中介申请办理。因此要想以这类方法处理房屋交易难题的,能够提早向中介资询。  

二、用买方的首付交清剩下贷款

留意,这一方法的前提条件是,卖方剩下贷款很少,换句话说是买方有充足的资产付款首付。例如贷款100万,如今还剩40万没结清,假如买方能够 付款40万的首付得话,那麼买卖方就能够 处理此次买卖难题,轻轻松松的将房地产从银行中解押出去开展二次买卖。  

实际步骤是:

1、卖方向贷款银行申请办理提前还贷,买方付款卖方剩下还贷额度做为首付,并签署房屋购买合同,一定要有融资担保公司到场做证。

2、卖方前去贷款银行申请办理提前还贷,并事前在还贷帐户中存进全额货款,到贷款银行申请办理还清办理手续。

3、银行贷后管理管理中心出示解押原材料,将原屋主的房屋解押出来,卖方前去房子所属房产交易中心管理中心解押,卖方有着房屋的使用权。

4、买卖方再次申请办理房产买卖的剩下程序流程。

三、运用别的质押物质押给银行开展贷款来结清剩下住房贷款

假如买方不想要先付款首付协助商家解押房地产得话,卖方可以运用自身别的的质押物,如别的的车辆、房屋来质押给银行,得到一定的贷款,来还贷,有点儿拆东补西的味儿,但不可多得一种方法。直到结清住房贷款,解押出房地产,与买方进行买卖,取得买方付款的账款以后,再将质押物解押,最后进行全部买卖步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贷款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