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好之约 WELL你而来|蓝城·春风十里“健康生活发布会”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每天补充维生素、一周去两次健身房,这是多数人眼中的健康所指。但是,当下社会所追求的健康,不再只是简单地维持平衡,更需要吐故纳新,修养生息。遗憾的是,社会高速发展,健康生活越来越变成一种不可多得的奢侈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02-52731772_0.shtml

美好之约 WELL你而来|蓝城·春风十里“健康生活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20-05-02 23:25

每天补充维生素、一周去两次健身房,这是多数人眼中的健康所指。但是,当下社会所追求的健康,不再只是简单地维持平衡,更需要吐故纳新,修养生息。

遗憾的是,社会高速发展,健康生活越来越变成一种不可多得的奢侈品。如何平衡居住和健康生活之间的关系,蓝城集团将自己多年来对健康生活的思考,在蓝城·春风十里项目进行了实践。

 不止于建造,更关注健康生活方式

5月2日,各界人士、媒体大咖,悉数集合杭州木守西溪酒店,赴约一场以“美好well你而来”为主题的蓝城·春风十里健康生活发布会,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生活发布会现场

 蓝城集团副总裁、蓝城蓝本平台总经理袁鸢致欢迎辞,蓝城春风十里项目总经理王萍女士,分享了被誉为建筑界奥斯卡的“well健康建筑认证”与项目的传承关系,并从健康生态、健康建筑、健康童年、健康运动、健康饮食、健康养生、健康养老、健康医疗等八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春风十里所营造的健康生活体系,以及让美好生活在春风十里落地生长的愿景。

蓝城集团副总裁、蓝城蓝本平台总经理袁鸢女士

蓝城春风十里项目总经理王萍女士

启动仪式

 建筑是春风十里的基底,健康生活则是春风十里赋予建筑的意义。每个人,对健康生活都有自己的理解和诠释。本次发布会,蓝城·春风十里特别邀请了汪凡清小朋友,美国AFAA培训师, Re-U工作室创始⼈冯磊,听蓝中医智能健康养生讲师高佳琪女士,绿城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健康营养专家、绿城医院筹建者之一葛俊平医生,分享了他们所理解的健康生活的含义。

汪凡清小朋友

美国AFAA培训师, Re-U工作室创始⼈冯磊

听蓝中医智能健康养生讲师高佳琪女士

绿城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健康营养专家、绿城医院筹建者之一葛俊平医生

向往的生活,在蓝城春风十里实现

蓝城·春风十里,是蓝城集团择址安吉县城西南生态谧境,打造的健康生活小镇,项目位于灵峰旅游度假区、中国大竹海、中国竹子博览园三大国家级4A级景区之间,三面环山,东邻浮玉南路,西靠浒溪,生态环境良好,山水自然资源非常优越,周边拥有71%的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1 万-3 万个。

 

蓝城·春风十里效果图

蓝城·春风十里,不仅外部环境优越,项目本身容积率仅0.44,绿地率37.2%,营造总建筑面积约13万方山水低密微小镇住区,其中,一期中式院子面积约125-180㎡,主力户型125-135㎡,庭院面积60-280㎡不等,均为精装修交付。

蓝城·春风十里效果图

不仅打造美丽建筑,更要建设美丽生活。为了居住其中的家人享受便捷、健康、无忧生活,项目配套了约1500㎡生活馆,内有业主餐厅、书吧、茶吧、儿童天地、24小时生活超市,耕心学堂等功能,1500㎡的颐养配套,内含健身房、健康咨询、健康小屋、日照中心、社区药房等功能,以及外部12000㎡的环河绿色健康跑道,室外泳池,童玩乐园等。

 

蓝城·春风十里效果图 

春风十里期望,长者,可以在这里收获内心美好;壮年,可以在这里沉淀精彩人生;儿童,可以追逐四季的轮回。每一位家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健康的心境和生活的意义。

蓝城·春风十里效果图

蓝城·春风十里,建筑面积约125-180㎡精装中式院子,395万起,首开在即,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蓝城 小镇 健康生活 【责编】 尹琪慧(PO32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