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刘强东退出武汉一家房地产公司 - 凤凰网房产杭州
4月22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刘强东于4月18日卸任武汉楚梦家园置业有限公司经理一职,张雱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职务,闾卫平出任法定代表人。同时,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4-52011692_0.shtml

刘强东退出武汉一家房地产公司

新京报
2019-04-24 14:28

4月22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刘强东于4月18日卸任武汉楚梦家园置业有限公司经理一职,张雱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职务,闾卫平出任法定代表人。同时,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天眼查显示,武汉楚梦家园置业成立于2014年,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服务、房屋出租等。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张建国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其股东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海盈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对此,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点评称,此类卸任,或和京东本身的战略安排有关。近期京东的内部调整非常大,说明内部管理有很多争议,尤其是在类似裁员等方面,也引起了较大关注。对于刘强东卸任武汉相关地产企业经理一职,意味着当前管理精力有限,也说明在地产业务方面可能力不从心,不排除后续投资的重心会回到主业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刘强东 【责编】 周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