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杭州放宽落户门槛 专科及以上可直接落户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杭州也终于加入了新一轮的“人才争夺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04-51978637_0.shtml

重磅!杭州放宽落户门槛 专科及以上可直接落户

小凤凰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19-04-04 11:31

凤凰网房产4月4日杭州讯 杭州也终于加入了新一轮的“人才争夺战”!

近日,杭州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稳企业稳增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举措的通知》,打出重磅“组合拳”,以23条极具“含金量”的政策举措,吹响了稳企业、增动能、促发展的集结号。

其中,有一条关于人才政策优惠的内容引起了小凤凰的注意:

原文内容如下:

(十八)强化引才育才保障与服务。对年度缴纳税收1亿元(含)以上的制造业企业,根据纳税规模给予若干技术及管理岗位上的人才名额,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可享受人才落户、子女入学、购买首套住房、车牌补贴等待遇。对年度缴纳税收5亿元(含)以上制造业企业高级技术及高级管理人才,可认定为杭州高层次人才并享受相应类别人才政策。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人才,在杭工作并缴纳社保的,可直接落户。具体实施细则由市委人才办会同有关部门另行制定。(责任单位: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市住保房管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局)

这一信息被认为是杭州开始放宽人才引进的举动。此前,杭州人才引进落户方案最低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并且对缴纳社保的时间有限制要求,而学历较低的人才则需要通过积分进行落户。

附:杭州此前落户政策:

一、2018年应届毕业生落户杭州

1、申请条件: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当年12月31日前在杭州市区落实就业单位(单位签合同、缴纳杭州当地社保),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可享受先落户后就业的政策。

二、2018年杭州人才引进落户方案

1、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45周岁以下)+连续一年社保+连续一年的居住登记;

(2)中级职称(45周岁以下)+连续一年社保+连续一年的居住登记;

(3)全日制专科紧缺专业学历(35周岁以下)+连续一年社保+连续一年的居住登记;

(4)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无社保和居住证要求)

(5)副高职称(50周岁以下),正高职称(55周岁以下)+1个月社保到账记录,无居住一年要求。

注:职称落户还需提供:职称证书、评审表或者考试合格登记表

作为人才净流入率全国第一的城市,杭州对于“人才”的落户也越来越友好了。而落户的放宽对楼市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有业内人士评论:杭州的市域扩充、骨架拉伸在2020年将初步完成,发展主轴向东,过江沿萧绍平原前进,多中心网络化梯度配置,新规划的副中心、新城需要十年的配建、产业的建设和导入,人口增长预计每年能达到50万,十年后真正达到一线城市能级,房价预计为上海同等地段的的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杭州落户 积分落户 杭州专科落户 【责编】 戴滋仪(PO1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望京国际产城人居示范区建设启动 引领区域人居“新潮向”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塌房元年,一个月跌倒8位首富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进入深度老龄社会,谁来解决居家养老痛点?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天津:北京市、河北省户籍居民和在北京市、河北省就业人员在津购买住房的 享受本市户籍居民购房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从安心购房到暖心交付,美的置业践行“值得信赖”的品牌标签
风财讯
14:34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