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0.ifengimg.com/06/2019/0114/990164BC1463BE4594EFC459715FD9898D0300E9_size32_w1024_h434.jpeg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真相:张曼玉住的“平民小区”是豪宅!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5-51841861_0.shtml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真相:张曼玉住的“平民小区”是豪宅!

俺家也住楼房
2019-01-15 18:52

1月13日,张曼玉因港媒的一篇“惊现小西湾”的报道上了热搜,同时,“张曼玉搬进平民区”的话题在短时间里成为热搜榜第一名!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是港媒的一篇报道中写道,香港的一位媒体记者在小西湾一公园中“偶遇”正在遛狗的张曼玉!

于是,各大媒体便以“小西湾是香港的平民小区,并没有豪宅在此”为由,说张曼玉已从南湾豪宅搬到小西湾平民区定居!

虽然,不知道第一个发布“张曼玉搬进平民区”的是谁,但是,相信他们肯定没有证实张曼玉在小西湾居住的小区到底是不是豪宅?

首先,小西湾有豪宅!

据“小西湾”(百度百科)词条显示,在1980年代,香港几大房地产开发商联手投资小西湾面临海滨的一块地,兴建了甲级豪宅“蓝湾半岛”!

其次,张曼玉在小西湾居住的小区就是豪宅“蓝湾半岛”!

根据港媒在2018年11月23日的一篇报道中写道,张曼玉当天回港,坐上计程车之后直抵张曼玉位于“蓝湾半岛”的住宅,记者在小西湾“蓝湾半岛”停车场落客区还拍到小区工作人员帮张曼玉搬行李!

另外,据港媒报道,张曼玉在2011年到2013年期间,在小西湾“蓝湾半岛”分别买下了4个高层单位,总共花费4038万港元,房价在760万-1188万港元之间,据悉,张曼玉全款一次性买房是给家人住的!

温馨提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戴滋仪(PO12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宇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提供6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融资渠道畅通 万科14.35亿元ABS获受理 中金印力REIT本月上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5:04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14:4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