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何超琼9亿港元购香港山顶洋房 呎价16.13万港元创新高 - 凤凰网房产杭州
7月26日香港经济日报消息,赌王家族何超琼或相关人士以公司股权转让方式购入香港山顶歌赋山道28号一幢洋房,作价约9亿港元,呎价逾16万港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6-51541168_0.shtml

何超琼9亿港元购香港山顶洋房 呎价16.13万港元创新高

观点地产网
2018-07-26 11:06

7月26日香港经济日报消息,赌王家族何超琼或相关人士以公司股权转让方式购入香港山顶歌赋山道28号一幢洋房,作价约9亿港元,呎价逾16万港元。

消息指出,山顶歌赋山道28号一幢单号屋于此前透过公司股权转让方式售出,洋房实用面积5579平方呎,另设私家泳池及7489平方呎花园。

据了解,这次交易成交价约9亿港元,每平方呎价16.13万港元,成交呎价打破位于太平山顶的TWELVEPEAKS项目8号屋近15.3万港元的纪录,创亚洲屋苑式洋房新高。该物业早前于2005年以1.54港亿元购入,持货13年,易手帐面升值近5倍。

资料显示,该歌赋山道单号洋房的持有人为裕捷国际有限公司,该公司早前有股权转让,意味着物业已易主,新任董事为刘珍伲及袁建基,同为信德集团高层,而背后买家实为赌王家族、信德集团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何超琼或相关人士。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山顶歌赋山道一向是香港名人聚居地,包括李泽楷、赌王女儿何超琼等人均住在附近,何超琼此前也已持有山顶歌赋山道其他物业。

此外,7月11日,泛海国际以7亿港元的价格购入赌王家族或相关人士持有的渣甸山高士美道6号屋地。该屋地实则为香港高士美道加拿大领事馆屋地,由德邦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斥资5.05亿港元购入,背后买家实为赌王千金何超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赌王 何超琼 香港山顶歌赋 【责编】 戴滋仪(PO1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