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7/29/82d2ddc3d3eb786ba1f2765aa6b0b0c9.jpg
紫金港路全线通车 紫金板块价格或将再次看涨?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从下个月开始,每天早晚高峰挤在古墩路的上班一族,便可以多个选择:平行于古墩路、城西的另一条主干道——紫金港路。三年蛰伏,紫金港路终于将在月底全面通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7_29-50843011_0.shtml

紫金港路全线通车 紫金板块价格或将再次看涨?

凤凰房产
2016-07-29 11:53

从下个月开始,每天早晚高峰挤在古墩路的上班一族,便可以多个选择:平行于古墩路、城西的另一条主干道——紫金港路。

三年蛰伏,紫金港路终于将在月底全面通车。紫金港路的全面开通,相当于在城西开辟了第三条南北向通道,对于紫金板块来说,绝对是重磅利好!

杭州“四纵屋横”交通图

15分钟直抵之江,三墩交通短板将被补齐

作为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最西“一纵”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改造后的紫金港路拥有双向6车道快速路隧道和双向4车道的地面道路,南可接之江大桥、杭新景高速,北可通留祥路、杭长高速,组成名副其实的“地下立交”,为城西的出行带来全新的体验。

而紫金港路的核心路段——紫之隧道更是将紫金港路一线出行的便捷发挥到极致!紫之隧道设计时速每小时60公里,整条隧道没有一个红绿灯,驾车从三墩出发,沿着紫金港隧道—紫金港立交—紫金港路—紫之隧道一线,15分钟直抵之江!

今后三墩、勾庄、西溪往返于城东南、滨江,就不需要绕走天目山路、德胜路、中河高架,可以通过紫之隧道,直接走之江大桥,极大缩短了城西与西南、南部的距离,也将大大缓解主城区与西湖和西溪湿地风景区的地面交通压力。

九玺空间区位图

交通红利释放,板块价值亟待爆发!

紫金港路的全面开通,将进一步拉近西溪、紫金港板块沿线楼盘与之江、滨江等板块的距离,打通了城市南北的交通动脉,沿线板块的价值潜力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正如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所说,紫之隧道贯通,连接紫金港路,受益最大的就是这条路上的南北两端。而北端,正是紫金。

2015年初,吉鸿快速路与紫金港路隧道通车,紫金港路三墩房价半年涨浮逾4000 ,而如今,紫金港路全线通车,必将迎来板块房价的巨震!目前,紫金板块在售新盘凤毛麟角,板块新贵之一九玺空间正是市场当之无愧的宠儿。

坐拥城西腹地,扼守紫金港路北段沿线,九玺空间的业主自行驾车,可由紫金港北路出发,一路畅行,可以有效避开市中心堵点,15分钟直抵主城核心!同时,九玺空间毗邻紫金、未来云谷双核心, 5分钟高端生活圈,更独享2、4号线双地铁交汇利好,全方位出行方式,瞬间接驳全城繁华,未来价值无可限量!

九玺空间项目效果图

当然,九玺空间绝不会仅局限于土地的简单增值,更懂得在产品上下功夫。独特420平米无柱空间设计,不受拘束的个性,赋予主人生活无限可能,体现出一种纯粹私人性的自由意志,风范不彰自显。

一层一席,九玺空间,480万起西湖区现房,诚邀尊赏!

开发商:杭州孚元泰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西湖区池华街和紫金港北路交叉口九玺项目现场

VIP:4008185005 - 1655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紫金 滨江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