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6/07/27/c7b09b680baa1144181edde08335e34d.jpg
香樟洋房山色寻香到洋房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杭州,是个浪漫的城市,不仅有婉约的西湖,还有名胜天下的江南风景,亦让其成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诗意城市。杭州不少建筑在香樟的映衬下,具有更加浓郁的人文气息,亦彰显着建筑乃至居住于此的主人之雅致和沉稳的品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7_27-50841737_0.shtml

香樟洋房山色寻香到洋房

凤凰房产
2016-07-27 17:16

杭州,是个浪漫的城市,不仅有婉约的西湖,还有名胜天下的江南风景,亦让其成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诗意城市。杭州不少建筑在香樟的映衬下,具有更加浓郁的人文气息,亦彰显着建筑乃至居住于此的主人之雅致和沉稳的品格。

名人墅居、百年学府之于杭州,少不了与香樟为伴,然杭州城以香樟为主题的寻常住区,始终稀缺,直至2016年香樟洋房雅致启幕。

项目效果图

西湖山麓,香樟树下的诗意洋房

这是一处兼得西湖和西溪的土地,这里建筑疏朗,居住以主城之中罕有的稀缺低密状态呈现。自然山水之中,感知着大自然原生的能量,七山环绕,将约4000余株原生古木奉献于此地的居民。大家呼吸着主城罕有的新鲜空气,但繁华依然近在咫尺。(4000余株原生古木信息来源于网络)

稀缺的地段,稀缺的居住状态,如今又增加了“与香樟为伴”之文雅,诗意便已在心底泛滥。 

玉泉二期,倾力打造杭州罕有的香樟住区。居于此,坐拥香樟树怀抱,与珍贵弥香之树种为邻,以袭人之香,筑宜人之宅,创建杭州人居精华的居住典范。 

纯粹洋房,奢享城西改善住品

香樟洋房,颇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意境;建筑面积约115平米、140平米两大改善级户型,以低密之姿与自然相容。香樟环绕,揉融自然茶园山景,尽享奢适诗意的栖居日常。精心布局打造,让整个园区彰显人文气息。

其中,建筑面积约140平米再现“四叶草”神户型传奇,超宽大四房,南北通透,大尺度南向风景阳台,更多景观面;建筑面积约115平米舒适大三房朝南、双玄关设计,客餐厅方正大气,更具礼仪迎候之尊崇感。

精准契合改善级客户需求,在万科全系精工基础上,携手阿里智能首发西湖区,从安防、环境优化、能源管理三大方面,提升家居智能科技,打造悠居人生。

山色寻香到洋房,玉泉二期香樟洋房 清雅登场!

VIP:4008185005 - 4682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风景 城市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