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7/26/071bc3dd1368b29be8603b44e98f519d.jpg
云谷中心 马云将引入皇室级贵族公学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国外的最好教育是怎样的?英国皇室选择将他们威廉王子的长子,伊丽莎白女王的曾孙,英国皇室第三顺位继承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王子,送入有着“英国最难进学校”之称的英国最顶级皇家学校——惠灵顿公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7_26-50840483_0.shtml

云谷中心 马云将引入皇室级贵族公学

凤凰房产
2016-07-26 15:58

国外的最好教育是怎样的?

英国皇室选择将他们威廉王子的长子,伊丽莎白女王的曾孙,英国皇室第三顺位继承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王子,送入有着“英国最难进学校”之称的英国最顶级皇家学校——惠灵顿公学。

公学,作为专为英国贵族和资产阶级子女特别开设的独立学校,以严格的管理制度著称,良好的校风和优良的传统代代相传,培养了无数贵族与各界精英,被誉为“精英的摇篮”。

皇室级贵族公学效果图

15年制私立公学,皇家贵族名校体系

站在世界顶端的人更了解这个世界需要什么。

继西湖大学之后,马云投资13亿,引入皇家级“公学”名校体系,打造杭州首个“国际公学”概念的15年制私立学校——云谷国际公学。包括幼儿园18个班,小学60个班,初中30个班,高中30个班,能满足3000人同时就学。

按照马云的说法:云谷国际公学是“‘浙江第一、全国唯一’的中西合璧私立学校。”建成后由阿里运营、管理,解决外籍人士和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就学问题。

云谷国际公学作为阿里整体产业的新项目,是阿里集团试水国际学校行业的第一步, 15年学制,在中国国际学校中较罕见,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面接轨国际一流贵族名校学府,以国际化的成长计划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而以“公学”作为命名,也透露出马云对于学校的定位的期待。

马云

九玺空间正席生活,等您臻藏

九玺空间,毗邻中国云计算大数据的核心产业带云谷,天然的优势地理区位,可谓将未来的云谷国际公学拥为私享。

作为板块新贵,九玺空间的业主自然当仁不让地享受紧邻的名校特权。近距离享受真正的国际化精英教育,从小培养孩子的国际视野,为孩子的成才之路打好基础,开发潜能,发展个性,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小绅士!

九玺空间于云谷、紫金双核之心,扼守2、4号线双地铁,地面立体交通网络,享绿灯畅通出行,毗邻金地广场——16万方商业综合体,尽享繁华未来!此外,420方一层一席、360°环景视野的创新设计,也是极为罕见,体现出独一无二的豪宅气质与业主的尊贵感,这也无怪乎众多高净值客群争相追捧九玺空间,置业在九玺空间!

总价480万元起,入主西湖区臻稀现房,涵待层峰人士领略收藏,杭城未曾有的奢藏生活,等您列席!

九玺空间区位图

开发商:杭州孚元泰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西湖区池华街358号九玺空间项目现场(紫金港北路口)

VIP:4008185005 - 1655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国际 云谷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刚刚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