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6/07/26/69797a25b490ad6235d24db4bbf660a3.jpg
拿什么来宠爱“被惯坏”的土地 水晶郦城留驻西湖区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在杭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西湖吴晓波说:曾经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在面向西湖的地方,开一家属于自己的书店。马云说:当蔡崇喜宣布加盟阿里巴巴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跳进西湖来表达喜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7_26-50840245_0.shtml

拿什么来宠爱“被惯坏”的土地 水晶郦城留驻西湖区

凤凰房产
2016-07-26 11:17

西湖

在杭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西湖

吴晓波说:曾经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在面向西湖的地方,开一家属于自己的书店。

马云说:当蔡崇喜宣布加盟阿里巴巴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跳进西湖来表达喜悦。

杭州千百年的发展中,不论这个城市如何变迁,都与西湖有着解不开的渊源。西湖区始终是杭州城凝萃自然、人文、历史的唯一代表作,也是杭州城自古以来商贾巨富私家别院的所在地。

“被惯坏”的西湖区,“最挑剔”的杭州人

从来没有一个地方,能将绝版自然地脉、历史人文与现代繁华如此和谐地融为一体,行走在西湖边的花丛树荫中,阅读和体验生活景象便能发现,这里就是我们所渴望的最宜居住的地方。

经年20有余,在西湖区商品房演进的过程中,最初以绿城、南都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本土房企在这里开疆拓土,建造出至今仍被奉为圭臬的经典作品。多层经典洋房桂花城、二代高层西溪诚园初现惊艳、举国风靡,也使后来的“西湖人”对居住提出更高的要求。

龙湖水晶郦城效果图

留驻西湖区,留住如往的荣光与骄傲

西湖区是杭州最早的文教区,高校云集、产群林立。知识阶层、财富精英均居住于此、生活于此。之后,西湖区的开发步入西溪蒋村时代和新晋热门——紫金港板块。

时至今日,西湖区仍是杭州城文化素养最高、平均收入最高、购买力最强,居住者最具追求与创新意识的集聚区域。绝佳的人居体验,高品质的住区经典交融,西湖区已然从杭州的气质中脱颖而出,变成一种骄傲的存在。

留驻西湖区,留住西湖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是百万杭州人、“新杭州人”的人居夙愿。

项目宣传图

龙湖水晶郦城,让居住重回西湖时代

自然、人文、繁华,得其一足以居之为傲,当杭州百年择居品位与理想人居环境重逢,中国地产圈生活美学的执牛耳者——龙湖地产,历经大半个中国的匠心锤炼,继唐宁ONE之后,携龙湖水晶郦城再度接棒西湖区高品质人居大旗,于浙大紫金港热门板块之上,再树西湖区品质人居标杆,以郦城系经典之作致敬西湖区。

龙湖的园林美学不仅仅是对于建筑的信仰,更是对于生活的关注和尊重。龙湖水晶郦城,沿袭龙湖“郦城系”的城市低密高层特征,以双公园景观美学之名,让居住重回西湖时代!

VIP:4008185005 - 38466

品鉴地址:

1、印象城购物中心(古墩路588号)1F

2、西田城购物中心(金家渡路2号)永辉超市

3、世纪联华华商店(文二西路2号)3F

4、世纪联华莲花店(莲花街333号)1F

5、世纪联华亲亲家园店B1

6、物美超市文一店(文一路298号)1F

7、世纪联华丰庆店(丰庆路710号)1F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时代 生活 经典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