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6/07/19/29e62e30dbeb6edf0435e1791da710e7.jpg
一期席位分秒递减 大江之星火热 “入伏”!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俗话说“夏至三庚数头伏”,7月17日是农历“入伏”的第一天,标志着一年中最炎热时节的到来。这份属于“三伏天”的激情,还未体现在这几天的气温中,却首先在楼市蔓延了开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7_19-50833465_0.shtml

一期席位分秒递减 大江之星火热 “入伏”!

凤凰房产
2016-07-19 15:59

俗话说“夏至三庚数头伏”,7月17日是农历“入伏”的第一天,标志着一年中最炎热时节的到来。这份属于“三伏天”的激情,还未体现在这几天的气温中,却首先在楼市蔓延了开来。大江之星作为楼市高温的“沸点”,凭借超高人气在众多楼盘中率先“入伏”,更是让杭城亲眼见证了它的热度!

一期最后席位分秒递减,抢房最佳时机!

都说今年的三伏天是40天的“加长版”,然而大江之星的热销态势与之相比,才堪称真正的“鸿篇巨制”。从首次面世当日认筹300余套,到首开当日劲销9成,再到勇夺大江东6月楼市销冠……大江之星捷报频传,一路热销至今,不断谱写着“滨江筑造”的地标级建筑专属的楼市传奇。

如今,被众多购房者竞相追捧的一期房源已仅余最后席位,且这个数字仍在分秒递减中!每逢周末节假日,都能看到大江之星的售楼处内人潮涌动的景象。不少客户听到房源紧缺的消息,都放弃了原本想再观望一下的想法,下定决心前来抢购剩余好房!

二期即将载誉启幕,6688元/平起“首开价”错过不再!

“一期房源这个价格可遇不可求,再犹豫可就没这么实惠了!”昨日的售楼处里,匆匆赶来购房的刘女士肯定地告诉我们。

众所周知,大江之星的二期不久就将载誉启幕,现在正是抢购一期剩余房源的最佳时机!6688元/平起,就能入住滨江品质好房,有便捷交通和齐全配套呵护生活,有1.3万方风情园林和奢华湛蓝泳池朝夕相伴,有最高标准设计的户型贴心关怀,有滨江专属物业日夜守候,还有什么值得犹豫?

VIP:400 818 5005 转 7409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一期 滨江 二期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刚刚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