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6/23/0ebe079d7019c4596e93e2f5c59e2a53.jpg
2016杭州龙湖品牌战略暨双新品案名惊艳发布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时代!在杭州,从西湖时代到奥体时代,一部城市旋律的变奏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6_23-50809347_0.shtml

2016杭州龙湖品牌战略暨双新品案名惊艳发布

凤凰房产
2016-06-23 10:07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时代!在杭州,从西湖时代到奥体时代,一部城市旋律的变奏曲。有幸的是,龙湖合奏了杭州两个时代的交响,并且在这些峥嵘岁月中,龙湖的声音,更多地融入在了这座城市的发展变迁中!

6月22日晚,一场主题为“一个龙湖 两个时代的”杭州龙湖品牌发布暨双案名发布会,在钱江新城洲际酒店新闻发布厅举行。

当晚,杭州上百位媒体人齐聚现场,见证入杭7年,龙湖品牌的发展之路;会上,龙湖发布了下半年入市两大力作:西湖区新作——龙湖水晶郦城、奥体板块新作——龙湖春江天玺。双项目案名齐齐亮相,印证着一个龙湖,两个时代的恢弘启幕。

龙湖七载 与杭州共生长

匠心龙湖,精耕杭州7载,履迹遍布全城;滟澜山、香醍溪岸、春江彼岸、春江郦城、春江悦茗、名景台、唐宁ONE、武林九里等13部城市人居经典,2座天街商业;以一座座建筑标杆,与杭州城市共生长,不断改写这座城市的人居新高度。2016年,杭州龙湖携两大新作再前行,开启全新时代。

发布会上,由杭州龙湖总经理张旭忠先生发布全新“生活美学家”品牌理念,张总表示,“生活美学家”是从欢乐、健康、艺术、科技、用心5大美学维度,打造的生活家体验;是龙湖“善待你一生”品牌理念的进一步演绎。对于龙湖的未来发展,张总充满信心,未来3年,龙湖将通过地产、商业的品牌联动,致力成为杭州市场领先的“城市运营者”。

一个龙湖 见证两个时代

发布会现场,最重量级的环节,杭州龙湖营销总监孔进先生带来的龙湖两大新作的亮相。

西湖区“郦城系”新作——于西湖区浙大北新人居热土之上,延续龙湖“郦城系”的城市低密高层特征,以“双中央公园”、“地铁家”的精致城市生活,让居住重回西湖时代。

奥体板块“春江系”新作——龙湖“天字系”、“原著系”合璧的顶豪城市作品,致敬奥体核心1km  ,自此春江系第四子将再续春江传奇,续写奥体华章。

不能错过的似乎两场时代大秀对两部新品—— “龙湖水晶郦城”、“龙湖春江天玺”的经典诠释。自此,龙湖两大时代大盘,双双亮相世界级新杭州的西湖时代和奥体时代,以新姿态全新起航;龙湖,见证杭州的两个时代!

龙湖春江天玺外展点将于近期陆续开放,敬请密切关注!

VIP:0571-56098888

1、天虹百货(1楼)展点

2、万泰城(1楼)展点

3、世纪联华江晖店 展点

4、湖滨银泰(C座1楼)展点 5、联华CITYLIFE(滨江彩虹城店)展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时代 城市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