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和家园雍园将于7月首次开盘 2018-06-27 最新动态通知我

项目位于价值板块西溪谷要地,百万方醇熟大盘和家园南区,项目由1幢花园洋房、2幢叠排组成,共计53套房源。1#、2#叠墅主力建面约180-210㎡,共20套,3#为6层花园洋房,主力建面约167-200㎡,共33套,均价待定。其中,位于3#的6层花园洋房为和家园多层类产品的TOP系列,户型面积167方规划四房两厅两卫,200方规划五房两厅三卫,空间尺度非凡,景观资源非常丰富,为精装修交付。此外,项目近邻求是(和家园)小学,约千米商业街,地铁3号线(在建)等醇熟配套。

实景样板示范区已对外开放,预约看房热线:0571-85225558。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