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山水人居 · 让生活更美好【杭州市富阳区第16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10月26日盛大开幕 - 凤凰网房产杭州
由杭州市富阳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的杭州市富阳区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商业和办公专场推介会)将于2018年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富阳区体育中心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6-51701227_0.shtml

山水人居 · 让生活更美好【杭州市富阳区第16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10月26日盛大开幕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18-10-26 16:46

由杭州市富阳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的杭州市富阳区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商业和办公专场推介会)将于2018年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富阳区体育中心举办。

本届房展会为期4天,遵循”稳步人居发展、优质便民服务”的总基调,以“山水人居·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全面展示富阳区的人居新貌。届时,将有20余家品牌房企携30余个品质楼盘参展,几乎囊括了目前富阳在售、在建、未来待建的所有楼盘,刚需房、改善房、写字楼、特色商铺一应俱全,为市民们打造“省心、省力、省钱”的优质人居集中地,引领一站式的购房服务和便捷体验!

2018年是富阳区由“传统公路”时代走向“高铁、地铁、快速路” 时代的一年。富阳区将深度接轨大杭州,打造“极速三圈”效应,即实现:浙江省域一小时高铁交通圈、杭州市区一小时通勤交通圈、30分钟区内生活通勤交通圈,并结合杭州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完善地铁网络,积极谋划新的都市圈城际铁路、地铁。

这一年,富阳区重点加快建设杭富城际铁路、杭黄高铁、杭温高铁(湖杭高铁)、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富阳段、杭州中环、320国道(彩虹)快速路、春永线快速路,积极推进杭淳开高速公路落地,形成连接长三角、杭州大都市的“三铁、三高、三快”交通网络格局,这让众多外来购房者看到了富阳的人居升值前景,为富阳迎来了一次城市升级发展的新机遇!

据悉,杭州市富阳区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展会期间的活动安排上,也别出心载地设计了不少特色环节,在互动参与性方面更是动足了脑筋,表演、互动、抽奖等一系列颇具观赏性和参与性的活动轮番上阵,组委会也贴心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精美的礼品,确保展会的每一天都充满了精彩与惊喜!

作为杭州发展最具潜力、最具动能的新城区,富阳区将以“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为导向,坚定拥江发展战略,坚持融入都市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山水人居的优势,积极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杭州市富阳区 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责编】 方梦茹(PO3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