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杭州2007套新房抢跑 去摇套房还是抄股市大底? - 凤凰网房产杭州
预想中的“金九银十”,今年来得很不明显。二手成交屡创新低,多个楼盘登记人数未达到摇号门槛,但也有1872售罄和未来城二期“万人摇”的神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1551_0.shtml

杭州2007套新房抢跑 去摇套房还是抄股市大底?

江公子 自媒体
2018-10-23 08:49

原标题:“银十”尾声,杭州2007套新房抢跑!去摇套房,还是抄股市大底?

(作者: 江公子,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层楼”:ultraplus_cross,凤凰网房产已获授权)

杭州楼市这头“疯牛”终于停下来了。

预想中的“金九银十”,今年来得很不明显。二手成交屡创新低,多个楼盘登记人数未达到摇号门槛,但也有1872售罄和未来城二期“万人摇”的神话。

从本周起,进入尾声的“银十”将发起最后冲击,14个项目启动登记,2007套房源涌向市场。

相比以往,一二手倒差变少了,但也更容易买到了。

但中国城市居民手上的弹药,真的不多了。楼市大概率还要往下走,但跌得惨无人道的股市,“历史大底”的声音反倒越来越响亮。

上周,央行行长易纲、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和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甚至齐声喊话,喊大家都抄底。

手上仅有的现金,是去股海再赌一把,还是换成更稳但近期不会涨的房子?

人群这些微妙的心理变化,将决定杭州“银十”能否来一个翘尾,也将决定许多开发商和项目接下来半年的命运。

现在开发商祈祷的,大概是股市千万别火吧!

而对自住客群来说,其实没必要太纠结。接下来,杭州楼市大概率是横盘,涨不动,新房也不会有大的跌幅。

人生苦短,既然要住,趁跟你抢的人少了,先享受起来。

选哪个盘?什么时候开始登记?中签率现在是多少?本周(10.22-10.28)就有14个楼盘启动登记,超2000套房源等你选!

本周(10.22-10.28)登记摇号楼盘

本周登记的纯新盘一共3个,分别为之江的德信九溪云庄,良渚的北大资源颐和江南跟临安的地上春天学府。

之江板块,除了禹州滨之江有房源在摇号外,最近10个月来,一直没有新盘入市。德信九溪云庄今年首个入市的纯新盘项目。

由于这宗地块容积率只有1.5,做的也是低密产品,相对总价也会高一些。

首次开盘的是37套150-160㎡叠墅产品,下叠地上二层,地下一层,带南入户花园。上叠2+1层,大小露台错落,也带地下室,还有一个北入户花园。

若是想在之江买高层住宅的,怕是要失望了,短期内还没有新盘供应。

颐和江南是良渚“三兄弟”里最后亮相的一个楼盘,体量在三个楼盘中(另两个是梦栖祥云跟藏珑玉墅)也是最大的。

良渚“三兄弟”的产品、价格其实都差不多——精装洋房,均价2万8。颐和江南入市后,良渚的洋房市场,正面PK战启动。

喜欢良渚、又能接受这个价格的购房者,现在你们的“春天”来了,可以挑上一套自己喜欢的入手。

春天学府是“临安一哥”地上集团,继苕溪壹号后又一个新项目。整个楼盘的配套,也是地上集团最高的标准,距离杭临轻轨临安人民广场站约900米。

但是吧,临安现在大多数楼盘都不用摇号,市场很明显出现降温。

除了新盘外,本周纯刚需盘大都尚澜也要登记摇号了,均价9700。价格占绝对优势,相信摇号人数不少。

另一个热门盘是滨江金茂府,登记时间是23-25号。滨江金茂府高层已经售罄,这次推出的是173-224㎡的叠墅,均价65981元/㎡,总价在1100万以上。

滨江金茂府上一次开盘还是6月份,加推的是最后102套高层,1575人登记,中签率低至6.5%。

柳岸晓风清盘后,滨江已经没有相类似的叠墅产品了。有一批人一直就在等着滨江金茂府开盘。至于有多少人会去登记,倒是可以期待下。

 上周(10.15-10.21)登记结束楼盘

 一边是新盘摇号,另一边是摇号“热情度”下滑。

最近两个月来,个位数中签率的楼盘越来越少。除了几个热门红盘,还能保持低中签率外,大多楼盘买房变得相对容易了。

上周(10.15-10.21)共有18个楼盘登记结束。其中中签率最低的是万科未来城二期,308套房源,10458户登记,中签率仅2.9%。

这也是继万科江湾城后,杭州第八个万人摇号盘。在这之前,万科未来城三期摇号时,也是创下了15168人登记的盛况。

相对热度比较高的,还有滨江御江南跟景瑞阳光城法兰公园。滨江御江南已经是2个多月来第4次开盘了,这次开的是高层,89、128㎡户型,206套房子,1000人摇号,中签率20.6%。

前两天我们刚跑过萧山市中心的几个新盘,目前在售的项目中,御江南热度是最高的,一来滨江品牌护航,二来有小户型,滨江互联网小镇一带的码农,还有新杭州人,想要上车相对门槛也低一些。

法兰公园推盘节奏也很快,这次加推的99套房源,均价在18600-19320元/㎡,相对不算便宜,但还是只有22.8%的中签率。

上周玖峯汇跟沁园两个纯新盘也结束登记。从登记人数上看,成绩还算不错,中签率在40%以内。

昨晚玖峯汇刚选房结束,对外的消息是首开售罄。

情况相对不太乐观的是临安,上周临安5个楼盘登记,登记人数都未达到房源数量,无需摇号。虽然说一两个月前已经出现,但现在无需摇号的现象,在临安是越来越普遍。

富阳上周推盘量少,又都是别墅类房源,情况相对比较特殊,中签率不能跟普通住宅做比较。

至于富阳楼市会如何,可以看看接下去普通住宅摇号的情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杭州 新房 滨江御江南 【责编】 方梦茹(PO3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