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五大稳定市场政策宣布 一线城市房价全面降温 - 凤凰网房产杭州
01【国务院金稳会:10月19日对外宣布的稳定市场等五方面政策要快速扎实地落实到位】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第十次专题会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578_0.shtml

五大稳定市场政策宣布 一线城市房价全面降温

2 大猫财经
2018-10-22 18:12

01【国务院金稳会:10月19日对外宣布的稳定市场等五方面政策要快速扎实地落实到位】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第十次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当前社会各界最关注的是已经承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10月19日对外宣布的稳定市场、完善市场基本制度、鼓励长期资金入市、促进国企改革和民企发展、扩大开放等五方面政策,要快速扎实地落实到位。

02【 险资专项产品主投上市公司股票、债券等,将设定合理锁定期】

银保监主席郭树清此前提出“允许保险资金设立专项产品参与化解上市公司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专项产品将面向保险公司等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上市公司股票、债券等标的,参与化解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该产品将设定合理锁定期,不纳入权益投资比例监管,主要采取股东受让、上市公司回购以及其他方式平稳退出。

03【上交所:积极引导境内外长期资金投资A股】

据上交所21日消息,上交所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的重要讲话,认为刘鹤副总理的讲话客观地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有针对性地指出了促进我国股市健康发展的改革举措,提振了投资者信心,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

04【3万亿平仓风险暴露,A股质押“排雷行动”展开】

统计数据显示,沪深两市共有2423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存在股权质押未解押情形,目前大股东触及平仓市值约为2.95万亿。持续下跌中,对股权质押风险的“拆雷”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05【海通策略荀玉根:年内幅度最大的反弹正在展开】

海通策略荀玉根、李影发文称,年内幅度最大的反弹正在展开,逻辑是估值和情绪处于历史底部、快速大幅急跌后政策利好不断。2000年来每年都有一波10%以上的行情,今年有望是这次。行业方面,哑铃型配置,消费和银行更优,精选科技股龙头。

06【历史经验表明,权威人士讲话后A股都会迎来一波大行情】

没想到一场A股保卫战,半天时间竟然动用了几乎所有的金融领域权威领导,尤其罕见的是,级别上升到了副总理,市场对来自政策层面的“意外”利好给予了热烈的回应,一根大阳线显示的是对后续各项挺市政策出台的预期,毕竟,比钱更贵的是信心,种种迹象表明,政策底似乎触手可及。

07【一线城市房价全面降温,以价换量四季度房价或松动】

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全面降温,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由上月上涨0.3%转为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由上月持平转为下降0.1%。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将整体保持平稳,多项指标涨幅将继续收窄。

08【解读个税扣除政策!月入15000元,纳税90元完全可能】

王先生月收入15000元,减去生计扣除5000元,减去三险一金2000元,现再减去子女(假设两个孩子)教育专项扣除2000元,独生子女赡养两位老人的支出扣除2000元,首套房的住房贷款利息支出1000元,则意味着专项附加扣除和基本生计扣除金额差不多。按上述例子计算,应纳税所得额为3000元,适用税率仅3%,需要纳税90元,大幅减税。

09【中小市值股春天来了?证监会: IPO被否企业参与重组上市加速,3年变6个月!】

10月20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就IPO被否企业作为标的资产参与上市公司重组交易相关政策回答了投资者的关注,常德鹏表示,为回应市场需求,统一与被否企业重新申报IPO的监管标准,支持优质企业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证监会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

10【广州楼市取消限价刷屏整个周末!调控政策松动信号?你误解了】

10月19日晚间,广州市住建委发布《关于我市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管理的说明》,说明对限价要调整进行了辟谣,同时明确了:取消限价?不可能的。还要“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市场 个税扣除 【责编】 方梦茹(PO332)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