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部分房价下跌30% 一套房子都没有卖出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最近关于楼市下跌的声音多了,而从最新的统计数据来看也证实了这一点。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房价全面降温。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一手房价格由上月上涨转为下跌,其中,上海和深圳分别下降0.1%和0.2%,北京持平,广州上涨0.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575_0.shtml

部分房价下跌30% 一套房子都没有卖出

2 纵观楼市变化
2018-10-22 18:07

最近关于楼市下跌的声音多了,而从最新的统计数据来看也证实了这一点。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房价全面降温。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一手房价格由上月上涨转为下跌,其中,上海和深圳分别下降0.1%和0.2%,北京持平,广州上涨0.4%。

要知道本轮房价上涨周期,截止9月份为止已经长达40个月,继续刷新了中国房地产上涨周期最长历史。2018年的金九银十,楼市整体依然处于高位,但跟以往不同就是今年的旺季并不旺,去年抢房热潮并没有出现,反而多项数据涨幅放缓,出现部分开发商大降价促销。

一手房成交低迷,二手房同样不例外。从统计数据来看整体跌幅并不大,但个别区域已经明显下跌,北上深部分二手房出现10到20%的跌幅;杭州偏远的二手房降幅超30%,机构统计近半数二手房降价,厦门部分区域二手房总价降几十万,位置不太好的跌幅30%也是很正常现象。

某大型中介的朋友称,现在很焦虑,半年了一套都没卖出去,而且现在很多投资公司(专业炒房的机构)在抛货,罗湖有家投资公司给中介8个点的佣金出货,但是效果还是不理想,同样不好卖。更何况现在不少开发商也在拼命卖房,有些楼盘销售价格比备案单价便宜一万块,首付还可以分期给!

其实,现在根本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来承接房地产的新盘。玩高了后和股票一个套路!但唯一不同的是房地产行业受地方控制着,限价限售之下一方面防止暴涨,另一方面也防止暴跌。现在一二线城市房价到顶了,国家出各种政策后,对于现在还买这些房产,除了有需求的,用来作为投资显然不太合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房地产 【责编】 方梦茹(PO332)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