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贷还完就没事?房贷还完后这步没做 房子照样不是你的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房贷还完就没事?房贷还完后这步没做,房子照样不是你的。现在对年轻人来说挣钱买房是自己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现在谁家还没有个房产啊。可是房价涨得快,一天一个价,对于普通工薪阶层那简直就是一个梦啊,不过现在人们买房都会选择按揭这种方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7671_0.shtml

房贷还完就没事?房贷还完后这步没做 房子照样不是你的

2 楼市方向标
2018-10-21 10:47

房贷还完就没事?房贷还完后这步没做,房子照样不是你的。

现在对年轻人来说挣钱买房是自己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现在谁家还没有个房产啊。可是房价涨得快,一天一个价,对于普通工薪阶层那简直就是一个梦啊,不过现在人们买房都会选择按揭这种方式。因为不仅自己可以早早买到房子拿到钥匙,早些住进去,还能在之后慢慢来还款。不用想着这几年挣的钱不够那就在等几年,等时间到了发现之前攒的钱已经不够现在买一套房了,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说惨不惨。

 

好吧,房主付了按揭,就开始过着房奴们的生活,每天辛苦挣钱心里就想着还房贷,看着房贷上的数字在不停的减少,心里别提有多爽了。要知道现在贷款房子都很困难了,你不仅贷款成功,现在连最后一笔债也要还完了,马上就能解脱了,自己就是真正的房子主人,不用再给银行交款,看银行卡上的钱越来越少你不开心吗?不过朋友千万不要开心过了头,把一件重要的事给忘了,那就是撤销银行的抵押。

 

在向银行贷款时需要房子作为抵押的,如果没有别的什么房子可以作为抵押物的话,那么就用你新买的房子作为抵押物给银行,如果你忘了这回事,没有去银行撤销的话,那很抱歉,这房子依然不属于你。

 

向银行撤销抵押也是特别简单的,首先就是要去办理注销单,有了这个才能证明你把贷款还清了,然后就是拿着房产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购房发票以及相关的证明拿到房管所,这样你才能够领取你的房产证。

 

虽然有的朋友在贷款期间就有房产证了,但是还依然需要去注销,否则是无效的,而且每个银行每个地区关于抵押的内容规定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要了解清楚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倪吉利(PO39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