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场正向楼市袭来的暴风雨!专家:等明年再买房吧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原标题:一场正向楼市袭来的暴风雨!专家:等明年再买房!综合运用经济、法律和必要的行政手段调节住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7538_0.shtml

一场正向楼市袭来的暴风雨!专家:等明年再买房吧

3 股市丰宝
2018-10-21 09:33

原标题:一场正向楼市袭来 的暴风雨!专家:等明年再买房!

综合运用经济、法律和必要的行政手段调节住房需求,促进供求平衡,切实增加住房及用地有效供应,严肃清理查处捂盘捂地、囤房炒房等问题,大力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加强预期管理和舆论引导,严厉打击投机炒作,遏制房价上涨。相信有很多看到此文的朋友也在炒股,我已是资深的实战派投资者,我入市这些年以来,同样经历过大量亏损带来的惨痛代价,从曾经的“买了就跌,卖完就涨”,再到现在的“牛市大赚,熊市稳赚”,成为了还算得上成功的职业投资者。完全得益于这几年一直在用的《涨停抓妖战法》,这套战法准确率高达九十三以上,学到的朋友都已经赚到不少。如果你不会,公众号【股剑奇谭】,我告诉你怎么免费学习。学习。

一句话,你们的城市房价上涨过快,必须高度重视;现在要求你们,采取果断措施,遏制房价上涨。切实履行好地方政府房地产调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和落实调控措施,确保市场平稳、房价稳定。确保市场平稳,房价稳定。也就是说,房价不能再涨了。

对于房地产市场,以前的会议也没少说,包括以前常用的那句话: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因为谁都知道,房地产泡沫,已经到了不得不重视的地步!炒房与炒股一样,笔者就是个资深老股民,这些并不是辛辛苦苦的工作,股市是个绞肉场,个中心酸就不说了个股布局上,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40%以上的票,例如:10月9号,早盘提示大家的大烨智能 ,最高四板,还有9月27号布局的的宏达矿业,最高5板,对于40%以下的票, 根本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下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平台(股剑奇谭)中自行查看!绝对免费!微信公众平台:股剑奇谭

不是有一个故事这么说嘛:

一个北京人,30年前为了圆出国梦,卖了鼓楼大街一个四合院的房子,凑了30万,背井离乡到美国淘金…风餐雨宿,大雨送外卖,夜半学外语,在贫民区被抢7次被打3次……辛苦节俭,如今已两鬓苍苍,30年后了,终于攒下100多万美元(人民币600多万),打算回国养老享受荣华!一回北京,发现当年卖掉的四合院,现中介挂牌8000万,刹那间崩溃了……

港交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去年就表示,房地产面临巨大金融风险。

按照他的计算:

现在中国老百姓持有的住宅房地产市值大概270万亿人民币,房价再涨10%,就能买下上交所所有上市公司;再涨20%,可买下沪深两市所有上市公司;再涨30%,可买下上交所、深交所和港交所所有上市公司。可想而知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压力也是不可小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倪吉利(PO39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