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价或将在2018-2019年迎来大回调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房价一直是楼市中的热门话题,两大定律贯彻了整个楼市的发展,一个是买涨不买跌,另一个是房价上涨论。在这两大理念的支撑下,房价成功的完成了蜕变。有的人国家不会允许房价下跌,但是决不允许房地产泡沫的增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245_0.shtml

房价或将在2018-2019年迎来大回调

2 一点合肥房产
2018-10-19 11:01

房价一直是楼市中的热门话题,两大定律贯彻了整个楼市的发展,一个是买涨不买跌,另一个是房价上涨论。在这两大理念的支撑下,房价成功的完成了蜕变。有的人国家不会允许房价下跌,但是决不允许房地产泡沫的增长。

目前楼市已经形成了两极分化的现状,整体市场的供需需求往一二线城市倾斜,有的人选择贷款买房,而有的人选择以小换大,而三四线城市却坚持去库存和棚改,从需求和市场现状来看,完全处于相反的定位。

据相关数据显示,房地产投资增长速度正在降低,有的专家认为跟各大房企转型有关,而有的人认为由于货币政策,对未来房价有着保守估计。同时三四线楼市正进入降温通道,不少投资者正在寻找“接盘侠”,开发商也担忧房价或将在2018-2019年迎来大回调。

在一些本身库存比较严重的城市,再加上外地人口的流入,例如深圳,房价上涨趋势不容阻挡。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当地的经济成本,就正如为什么有些大型公司逐渐离开热门城市。偏僻地区担心房子卖不出去,火热城市又担心别人买不起,正如有人调侃道,卖房的人比买房的人更加希望房价下跌。

中国积累的房地产泡沫已经足够多了,其中以北上广为代表,租售比甚至到达了1%,也就是说你买房的人其实你可以租100年,支持房价不大幅度的上涨应该只有限价政策了,买房不代表接盘,而盲目的追求房价买房必然成为别人的下家。

其实让更多人相信房价将迎来深度调整的是厦门房价下跌的实例,住建部的多次约谈,央行的多次放水,宽松时代的来临,不动产的全国联网,棚改比例或将降低,多地限制企业购房等等,这一系列的信号都倾向于房价下跌的趋势,与其着急买房不如选择观望。

来源:娱乐中金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倪吉利(PO39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