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0万+买到杭州东站纯新房 “老破小”们颤抖吧 - 凤凰网房产杭州
200万+在杭州城内能买到怎样的房子?30㎡的皇亲苑市中心房,40㎡的景芳学区房,50㎡的朝晖运河边地铁房……这个预算想要留在市区,只能勉强住上“老破小”,然而住上新房才能满足大众的心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9-51663277_0.shtml

200万+买到杭州东站纯新房 “老破小”们颤抖吧

张舟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18-10-09 08:46

10月8日凤凰网房产杭州讯 200万+在杭州城内能买到怎样的房子?30㎡的皇亲苑市中心房,40㎡的景芳学区房,50㎡的朝晖运河边地铁房……

这个预算想要留在市区,只能勉强住上“老破小”,然而住上新房才能满足大众的心愿。近日,凤凰网房产在朋友圈里刷到了这样的信息:武林东3公里,60方甄稀住宅,总价220万起!

市区竟出现60方这样的稀缺户型?带着好奇,小凤凰实地探访了天城府。

探访:来访客户多了

国庆放假前的午后,小凤凰来到了位于新风路与石桥路交叉口的天城府售楼处,走进售楼处,发现工作日的下午依然访客众多。

站在沙盘处听了一下边上客户的需求,大多是因为听说有60方的户型而前来看样板房,但置业顾问说由于该户型的实体样板房正在装修所以近期并未对外开放,很多客户只能铩羽而归。

从现场来看,有5、6组的客户正在了解项目,目前项目周边次新房天阳尚城国际、杭钢紫玉福邸、信宇锦润公寓等价格均已超4万元/㎡。

项目本身的单价即使还未拿出预售证做最后定价,但60方220万起的广告已开始出街宣传,从侧面也证实了之前4万元/㎡以内的价格预测,因此存在不小的一二手房价剪刀差。

200多万的预算在杭州主城区能买到的可能是不超50㎡,“老破小”的一席,翠苑、景芳、大关、朝晖无不透露出年代久远的气息,还有奇葩户型以及没有车位等问题,让多少刚需小青年愁白了头。

而天城府项目的交付时间为明年年底,外立面干挂石材都已呈现,这些给购房者带来的时间上的经济成本也为项目增加了不少分值。

纵观整个城东新城的可售房源,除了新天地金色时光三期还会有89㎡房源,但近期却无加推计划,周边已无小户型可选,所以一时之间天城府此次加推的小户型便成为了刚需群体趋之若鹜的购房目标。

隐忧:真正的刚需能否买到

“基本都是咨询60㎡的,但是60㎡,66㎡这样的房型并不是主力户型,总共只有180套,摇到的概率也不是很大。

其实本次主推的户型面积段是85㎡-89㎡,这个面积段的户型在这个区域也是稀缺的,如果只是冲着60方来的,那么到时候弃选的客户比例肯定会比较高。”

置业顾问如是说。

在和置业顾问交谈的间隙,听到隔壁一位男士的“高谈阔论”:“买到这个60方的房子,就算是出租,每个月的租金也有4000块,小户型又好出手,买到就是赚到了。”

更有甚者,早早地就准备好了多个名额,以期在人海战术中脱颖而出,获得提早选房的机会来选择心仪的“60方”。

投资,自住,或者其他,这一场抢房之战似乎已经打响,摇号就好比是一场拼运气的“大富翁游戏”,摇到了前面的号就是天选之子,让你躺着也能赚钱。

这种真金白银的机会,但凡有点脑子的人又怎么会错过?真正的刚需客群,又有几个人能遇上这样的好运呢?

摇号就在眼前,谁都不知道下一位“幸运儿”归属何方。

这一批房源的具体情况,凤凰网房产也会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武林东 小户型 刚需 【责编】 苏阳(PO12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