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18/3966B23B19A90270FC6FBA5D3F39512F70E13D5F_size80_w900_h400.jpeg
凉凉楼市下,哪种房子最扛风险? | 环杭问答柯桥专场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原标题:凉凉楼市下,哪种房子最扛风险?|环杭问答柯桥专场Q&A|壹Q:柯桥本地人,住在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9-51655272_0.shtml

凉凉楼市下,哪种房子最扛风险? | 环杭问答柯桥专场

3 环杭都市圈
2018-09-29 16:37

原标题:凉凉楼市下,哪种房子最扛风险? | 环杭问答柯桥专场


Q&A | 壹

Q:桥本地人,住在瓜渚御景园,生了二宝,房子不够住了,想要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最近听说祥生群贤府9月要卖130方洋房,犹豫要不要入手。如果入手,要么卖掉现在住的房子,如果不卖,最多只能凑到50万首付,不知道够不够。自己舍不得瓜渚湖,觉得御景园还会涨,所以想问一下应该怎么操作?


A:更建议等一等。


从板块选择看,柯西发展更好,可选楼盘更多;


从时机看,目前市场震荡,并不是上车最佳时机;


小宝刚出生,不用着急,你完全可以慢慢看,考虑好再下手。

Q&A | 贰

Q:三线城市来的外地人,现在柯桥的中学当老师,还蛮看好柯桥发展的,想要在柯桥定居,预算大概200万,自住为主,阳光城元垄璞悦天圣大越府哪个性价比更高一些?


A:看区位,天圣位于目前大热的柯西大小坂湖,璞悦位于柯北;


看品牌,天圣、元垄都是本地大牌房企,璞悦由阳光城、元垄共同开发;


天圣上次开盘价约1万65,璞悦约1万95;


天圣依然是柯桥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楼盘之一。

Q&A | 叁

Q:柯桥最近偷面积抓的可厉害了,现在买柯桥偷的厉害的盘,会有风险吗?

A:“偷面积”是民间说法,实际是开发商合理利用阳台、设备平台等,为业主增加可扩展空间的做法。

只要合理合法、不违章乱建,开发商都不怕,你怕啥?

当然,“三改一拆”还在继续,所有被查到的违法行为,都应在有关部门指导下及时整改,建议所有朋友,买房时都要自己先了解清楚。

Q&A | 肆

Q:杭州置业顾问建议我去柯桥投资酒店式公寓,想问下柯桥酒店式公寓回报率如何?

A:酒店式公寓的投资回报率=年租金×年数/售价,这需要你自己对照把握,一般来说,能达到4-5%就算合适。

对于投资酒店式公寓,若自持并出租,收取租金,可以考虑。长期投资角度,作为不动产,其本身还会升值,但变现能力较弱,投资价值,不如住宅。


Q&A | 伍

Q:本人看好大小坂湖这一块,主要是自住,后期可以兼投资,想买个户型大一点的房子,柯桥大小坂湖除了公元2020元垄柯桥R-16地块外,还有别的选择吗?这两个盘是选择公元2020还是元垄?


A:别的选择,首选肯定是性价比很高的天圣大越府


公园2020以及元垄之间,由于售价还未出来,目前还难以比较。

Q&A | 陆

Q:我是杭州人,想在柯桥找一个环境好点的合院作为度假型住宅,总价控制在500万以内,元垄的合院是否能入手?或者有没有别的推荐?

A:总价500万以内,考虑到度假需求,环境好一点,距离杭州方便一点,推荐新城棠樾的小排屋。

Q&A | 柒

Q:元垄尚都会值不值得入手?商业配套如何?附近有没有比较好的学校?比起商业配套主要考虑学区。

A:尚都会由本土龙头房企元垄开发,周边商业配套有金地自在天地,以及小赭村地铁上盖商业体(规)。

学区不好说,新盘在正式文件下来前,学区都是不确定的。

Q&A | 捌

Q:看中佳源兰亭印象的自然资源,但是不知道会卖多少钱,作为自住的话是否值得入手?能不能帮忙分析一下?

A:看区位,兰亭不是绍兴未来重点发展方向,目前也没有大的利好规划;看品牌,佳源集团是2017年全国百强房企39位。


目前售楼处已经开放,可以去现场了解一下品质、户型、配套、绿化等详细情况。


自住务必考虑出行交通、家人方便、小孩上学等问题。如果所有这些都没有问题,入手也可以。


但要做好心理准备,兰亭的升值速度,大概率会慢于镜湖等热门板块的高品质楼盘。

Q&A | 玖

Q:阳光城元垄璞悦现在有存两万抵扣两万的优惠活动,天圣大越府现在有存十万购买车位有三万优惠,开盘当天还有优惠。这样的楼市中,适不适合抓住这些优惠活动投资柯桥?

A:存抵活动,只是开发商的营销方式。

更建议你关注楼盘本身,切忌看到芝麻,丢了西瓜。

从目前来看,天圣大越府依然是柯桥,性价比最高的项目之一;阳光城元垄璞悦老裘还不太了解,不多做评价。

猜你喜欢

End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戴滋仪(PO12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