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发出3大信号弹预示将进入冰冻期?刚需早知道早省钱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原标题:楼市发出3大“信号弹”,预示将进入“冰冻期”?刚需早知道,早省钱!我国近些年来经济高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2-51626036_0.shtml

楼市发出3大信号弹预示将进入冰冻期?刚需早知道早省钱

3 财经和尚
2018-09-12 10:14

原标题:楼市发出3大“信号弹”, 预示将进入“冰冻期”?刚需早知道, 早省钱!

我国近些年来经济高速发展,离不开房地产这个“推动器”,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拉开了贫富差距,很多人通过房子而一夜暴富,实现了自己的财富自由,而那些辛苦打拼工作的人来说,依旧买不起房子,越来越多的人,都想搭上炒房的列车,但是也不能忽视的就是也有很多人正蜗居在出租屋内,目前阶段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有人说以后的房价肯定会下跌,等着那个时候买?这个还真不好说,但是从目前楼市发出的这3大“信号弹”来看,可能预示将进入“冰冻期”?早知道,早省钱。

1、二手房交易量下滑,购房者趋于理性,炒房者停止买房

可以看到最近出台的一系列精准打击措施,调控力度是空前的,并没有放松的迹象,还在不断缩紧,所以在这种高压下,促使楼市遇冷,尤其是二手房市场,北京的成交量下滑四分之一,恐怕在近几年中,这还是调控的重要方向,而很多购房者也趋于理性,能很好的捕捉市场的动态,目前主要持观望状态,而对于炒房客来说,已经不看好会出现大涨的情况,所以与其冒着风险放到楼市去,不如拿在手中稳妥。其实炒房与炒股一样,笔者就是个资深老股民。在关注热点之余也投身股市,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例如:8月30号提示大家买入的乐视网,最高收益35%,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平台(安安股参)中查看

2、房屋交易量下降,房产商资金紧张,有人开始降价

面对如此的调控力度,虽然很多普通人购房也受到了阻拦,但是对于房产商的打击是更大的,在目前各项成本上涨的情况下,价格被限制,银行又切断补给,可谓是元气大伤,危险性比较大,而且目前的调控还在不断升级,以后可能就只能降价卖房,快速回笼资金了,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融资能力有限,且各种融资利息较高,很多人更愿意通过卖手中的房子,来降低风险,目前也有大型房地产商开始了打折降价,那么也将成为一个转折点,从单一行为演变成集体行为。虽然是不得已,但是对购房者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缓解了资金压力。

3、棚改恐将发生改变,炒房者可能将散去

市场总是在不断变化的,而且是上下波动,不可能永远涨下去,所以大家需要认清这个事实,尤其是在目前国家的调控下,就更为明显,而棚改也会有所变化,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打击也是比较大的,利润空间将被缩小,让很多炒房客开始担忧起来,但是市场行情具体怎么走,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例如:8月30号提示大家买入的乐视网,最高收益35%,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平台(安安股参)中查看,还得看市场演变,在近两年中,买房自住是不会受到影响,但是如果想炒房,那么风险就比较高了,若不提前做好防范准备,可能损失惨重,在大概率下,房价可能不会再疯长了。

那么按照目前的行情来看,可能将会进入“冰冻期”,那么到底是买还是等跌了买呢?虽然有下跌的趋势,但是毕竟是经济重要支柱,政策的把握谁也说不好,刚需者本来就是拿来自住,无论房价涨,还是跌,都不会拿来卖,更何况资金积累不易,不建议拿全家人的幸福堵房价下跌,错过了时机,以后想上车也就难了,但也不建议掏空家庭来买房。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倪吉利(PO39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