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130分可落户杭州 2018年积分落户标准来了 - 凤凰网房产杭州
8月3日,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积分落户总量指标的通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3-51555825_0.shtml

重磅!130分可落户杭州 2018年积分落户标准来了

戴滋仪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18-08-03 19:33

8月3日,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积分落户总量指标的通报。

该通报公布了2018年度杭州积分落户的分值划定为130分(含)以上。

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

据官方通报,杭州本年度积分落户的有效申请人数为23848人,落户人员名单将在8月6日起向社会公示。


3月1日,杭州市正式实施积分落户的新政策。

积分落户细则如下:

一、为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推进落实我市积分落户管理工作,根据《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试行)》(杭政办函〔2017〕129号)相关规定,制定本实施细则。

二、本细则所指积分落户是指根据流动人口参加积分管理累积的分值和当年度入户指标数,按积分由高到低的顺序准予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户籍迁入本市市区城镇,作为现行户口迁移政策的补充。

三、本细则适用于本市市区,具体包括: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含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江干区(含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滨江区、萧山区(含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余杭区、富阳区和临安区行政区域。

四、积分落户按照年度进行,实行总量控制。总量指标由市发改委会同市公安局每年根据杭州市区人口发展状况等综合确定,报市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布实施。

五、凡持有杭州市区有效《浙江省居住证》,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非本市市区户籍人员,均可申请积分落户。

六、积分落户在每年3月1日至3月31日(节假日除外)集中受理。期间,申请人可前往其居住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积分受理窗口提出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当年不予受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积分落户 杭州落户 落户分值标准 【责编】 戴滋仪(PO1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