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价暴跌67%但无人问津!持5套房业主:现在心情拔凉拔凉的 - 凤凰网房产杭州
这调控过去快两年了,房子却发现并不太好买,虽然你看到很多小区都是空置房多,但这些房子全都是名花有主了!售楼小姐不再像以前那样热情接待你,一个个都NB得不得了,感觉像是我在求着他们卖房子给我,一点上帝的感觉都找不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9-51532915_0.shtml

房价暴跌67%但无人问津!持5套房业主:现在心情拔凉拔凉的

2 纵观楼市变化
2018-07-19 18:34

这调控过去快两年了,房子却发现并不太好买,虽然你看到很多小区都是空置房多,但这些房子全都是名花有主了!售楼小姐不再像以前那样热情接待你,一个个都NB得不得了,感觉像是我在求着他们卖房子给我,一点上帝的感觉都找不到。总是一副爱买不买,不买别人还等着全款呢。

都说单是空置的房子都足够3亿多人居住的了,但是房子还是一样在抢,不管是居住还是投资。开发商、中介一直在呐喊:赶紧买房,房价很快又要涨了!调控越严说明那里的房价越是要涨,所以才调控!于是有一大群人一直在追着买,房价在这样只涨不跌的预期中,很难下来。

然而,房价真的就能一直涨下去?环京楼市特别是燕郊,很多二手房与新盘价格已腰斩。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整整一年时间内,大量北京与全国的投资投机者涌入环京抢房,如今全部被套,其中有不少还是在高位买入,当时买房还得交10到20万的茶水费!

现在房价从3万跌到2万都无人问津,但在新闻上却很少看到这些被套者的踪迹,也听不到他们的呻吟。如此大量的群体,他们都躲哪里去了?燕郊目前的房价在15000-22000之间,均价不到2万,市场至今没有恢复的迹象。

房地产博主刀兄,前段时间是这样评论环京楼市的:这是中国最惨的楼市!燕郊房价暴跌67%,(这主要还是商住房,燕郊天洋城四代为例,目前单价1.2万-1.3万,而2017年4月份的高点3万多元!对于二手房大概下跌40%左右)有人在去年高点买了5套作为投资的,他现在也是心情拔凉拔凉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倪吉利(PO39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