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就当前的楼市情况来看 未来5年适不适合买房?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当前的楼市状况是怎样的?自然是:房贷额度收紧、房贷利率高飘、国家调控政策严密、打击炒房、抑制房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9-51532830_0.shtml

就当前的楼市情况来看 未来5年适不适合买房?

2 小小金融服务平台
2018-07-19 17:41

当前的楼市状况是怎样的?自然是:房贷额度收紧、房贷利率高飘、国家调控政策严密、打击炒房、抑制房价。

 

那么,从当下严酷的楼市状况来看,未来5年我们适不适合贷款买房呢?关于这个问题,小小金融小编认为,这就得看你对购房的需求是怎么样的了!

一、如果你是刚需

如果你买房是为了结婚,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或者是为了以后孩子能够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亦或者是为了老人可以享受更优质的医疗资源,那么你就是准刚需。对于这样的刚需族,小小金融小编认为当然是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适合买房的,没必要管未来5年是否适合贷款买房,只要你的经济能力负担得起当下的购房,你就可以买!

二、如果你是投资性购房

其实,当前国家已经不鼓励老百姓去买房了;甚至,还鼓励老百姓以后多多租房居住,才推出了租赁同权这样的政策。

而且。在房住不炒的大基调下,全国各地的楼市调控政策频频,目的就在于打击投资性购房,以及抑制房价过快增长。这样的大基调政策肯定会有一个较长的周期,并且这样的抑制性作用肯定会延续好几年。所以,如果你这个时候还想要去购买投资性住房,你恐怕接下来就会成为被国家锁定在楼市的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接盘侠了。

而且,当下投资房产各种束手束脚,银行房贷难拿、贷款利率高胀、购房成本极高,确实已经不大适合购买投资性购房。当前,多半的投资市场更是有价无市。因此,小小金融小编是不大建议大家在未来5年投资买房的。

作者:离者无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倪吉利(PO39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