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多家内房上市企业股东持续回购、增持股份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吴氏家族信托继续增持龙湖地产510.6万股持股升至4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30-51511835_0.shtml

多家内房上市企业股东持续回购、增持股份

观点地产网
2018-06-30 14:30

吴氏家族信托继续增持龙湖地产510.6万股 持股升至43.87%

6月28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获公司一名主要股东Charm Tal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知会,在6月25日至6月27日期间于公开市场增持合共510.6万股普通股公司股份,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21.54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Charm Talent全部已发行股本由Silver Sea Assets Limited全资拥有,而Silver Sea全部已发行股本则由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 Limited以吴氏家族信托的受托人身份全资拥有。

吴氏家族信托是于2008年6月21日由吴亚军女士作为设立人,及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作为受托人设立的一项全权信托。吴氏家族信托的受益人包括吴亚军女士的若干家族成员,而吴女士亦为龙湖地产的主席兼执行董事。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紧随收购事项前,Charm Talent持有逾25.97亿股股份,相当于龙湖地产已发行股本约43.79%。紧随收购事项后,Charm Talent持有约26.02亿股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本约43.87%。

值得注意的是,5月29日至5月30日期间、5月23日至5月28日期间以及4月23日,吴氏家族信托于公开市场增持公司普通股股份分别554.35万股、163.65万股以及159.65万股,平均价格分别为为每股股份22.8港元、23.5港元以及22.8港元。

中国金茂获公司执行董事、管理层增持162万股股份

6月28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获公司执行董事、管理层增持162万股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为彰显对中国金茂的信心和对该公司股票投资价值的认可,中国金茂执行董事、管理层于2018年6月28日,进一步以自有资金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场内共同购入了162万股普通股股份,平均价为每股3.77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金茂三位高级管理层及执行董事宋镠毅、李从瑞以及江南,从去年年中到今年,曾数次以自有资金增持中国金茂股份,目的是为了显示对公司今后高质量增长的信心。

1月15日至22日,中国金茂获得执行董事、管理层以自有资金在香港联交所场内,共同购入了7158.8万股普通股股份,平均价为每股3.8415港元。

3月28日,中国金茂获三位高级管理层及执行董事宋镠毅、李从瑞以及江南增持。据了解,三位高层于3月28日在场内以每股平均价4.3946港元,分别增持了10.65万股、14.1万股及11.36万股,累计增持36.12万股,涉资约158.74万港元。

黄朝阳再增持中骏置业100万股 持股比例升至52.36%

6月28日晚间,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获新升控股有限公司(由本公司执行董事、主席及控股股东黄朝阳先生全资持有)于6月28日告知,新升已于今天于市场上以每股平均购买价3.5865港元,增持公司总数100万股每股面值0.10港元的普通股。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如上述新升增持股份后,新升于公司的持股量由20.012亿股股份增加至20.022亿股股份,即相当于中骏置业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52.36%。

根据公司所得资料及据董事会所知,于上述增持后及于本公告日期,仍保持充足公众持股量。

林龙安增持禹洲地产20万股 涉资90.2万港元

6月28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其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林龙安于市场上收购20万股禹洲地产股份,平均价格为每股股份4.51港元,共涉资90.2万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在本次股份增持后,林龙安共持有26.03亿股股份的权益,占禹洲地产目前已发行股本总数的约62.13%。其中包括了林龙安作为实益拥有人持有的12.98亿股股份,以及其作为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的妻子郭英兰手中持有的13.05亿股股份。

公告透露,本次收购是由于林龙安对禹洲地产总体发展前景及增长潜力抱有信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林龙安在6月19日就曾在市场上收购50万股公司股份,涉资261.96万港元。

另于2018年前5月,禹洲地产实现累计销售金额为184.76亿元,同比增长2.43%,累计销售面积为138.4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34万元。

中国奥园董事回购368.8万股份 涉资1951.2万港元

6月28日,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已于联交所场内购回368.8万股股份,约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138%,总代价为1951.2万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奥园地产董事被授予股份购回的一般授权,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购回奥园地产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在2018年5月29日举行的奥园地产股东周年大会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即最多268,157,135股股份。

奥园地产表示,考虑到当前市况,奥园地产认为现时为购回股份的适当时机,且股份购回符合奥园地产及其股东的最佳利益。

黄红云质押4650万股金科股份用于融资 已累计质押3.74%

6月28日晚间,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接到公司股东黄红云先生的通知,获悉黄红云先生与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交易。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于6月26日,黄红云两次质押股份,质押股份合计46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8.80%;质押到期日为2022年12月25日,质权人为三峡银行,用途为融资。

截至公告披露日,黄红云共持有公司股份527,958,703股(包含通过资管计划持有的1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9%。

此次质押的46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80%,占公司总股本的0.87%。黄红云已累计质押1.99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7.79%,占公司总股本的3.7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增持 信托 房企 【责编】 戴滋仪(PO1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