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4/23/b16fa0e284c9531f4f06ba9b29f3b3eb.jpg
杭州“第一摇”和家园臻园摇号结果出炉 4月25日即将开盘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今日上午9点30分,备受关注的杭州第一摇楼盘——和家园臻园迎来首次摇号。3轮摇号用时2分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3-51443057_0.shtml

杭州“第一摇”和家园臻园摇号结果出炉 4月25日即将开盘

陈璐怡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18-04-23 10:02

4月23日凤凰网房产杭州讯 今日上午9点30分,备受关注的杭州第一摇楼盘——和家园臻园迎来首次摇号。据凤凰网房产观察,摇号全程十分透明,3轮摇号用时仅为2分钟。

157组无房家庭

家庭代表、人大代表等出席现场

据悉,和家园臻园此次推出15号楼共180套房源,均为90平米户型,均价40500元/平米。

根据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官网消息,截止登记期限届满,和家园臻园共有438户购房意向家庭,其中无房家庭157户。

根据摇号方案,首轮摇号将首先在157户无房家庭中,摇号产生72户优先入围家庭。

随后,首轮未入围的无房家庭(85户),将与非无房家庭(281户)共同摇号,摇出108户入围家庭以及未入围家庭的轮候顺序。

最后的第三轮摇号,入围的180户家庭需摇出选房顺序号。

根据凤凰网房产了解,除了杭州市国立公证处以及和家园臻园相关工作人员外,还有部分登记家庭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纪检工作人员、媒体等出席摇号现场。

全程公正公开

3轮摇号用时2分钟!

现场共有三个保险箱,分别放置摇号电脑,备用摇号电脑以及摇号软件,所有摇号用的程序软件将现场安装,现场使用。“摇号电脑不安装任何软件,没有联网。”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工作人员透露道。

上午9点40分,购房家庭代表受邀上台检查摇号电脑与软件光盘,并选择了二号电脑进行摇号。

随后,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拆分保险箱、开启电脑、安装软件等工作,所有步骤十分透明公开。

上午9点46分,和家园臻园公证摇号正式开始。

(现场图片)

根据凤凰网房产观察,每一轮摇号用时几乎都在几秒钟。整场摇号用时不到2分钟。

摇号结束后,摇号结果被保存在杭州市国立公证处,整个摇号视频也被刻录成光盘保存。摇号结果如下:

(摇号结果 凤凰网房产/制)

根据杭州和家园微信公众号消息,和家园臻园开盘时间为4月25日(周三)晚19:00,地点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大酒店西溪宴会厅。

杭州第一摇正式结束,余杭第一摇紧随其后。据悉,融创金成未来海将推出88套房源,目前共有180户有效登记家庭。融创金成未来海摇号结果如何,凤凰网房产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和家园臻园 杭州楼盘摇号 无房家庭 【责编】 陈璐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就被选走了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广州楼市新试验 城中村改造与房票二三事
观点网
刚刚
观点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