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8家房企销售创历史新高暴涨65% 楼市要触底反弹了?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来看,2018年1月,28家房企公布销售业绩,合计4131亿元,同比暴涨65%,大部分企业的销售额刷新同期历史记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8-51385806_0.shtml

28家房企销售创历史新高暴涨65% 楼市要触底反弹了?

自媒体
2018-02-18 08:30

眼看,这个年就过去好几天了,而这些天气也是相当的温暖,似乎气温回暖提前到来了!然而,伴随着气温的回暖,则是咱们最关心的楼市,也在回暖了!

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来看,2018年1月,28家房企公布销售业绩,合计4131亿元,同比暴涨65%,大部分企业的销售额刷新同期历史记录。

具体来看,这些成交数据中,一二线城市的成交量比较平稳,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量则是占了大部分。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楼市要开始触底反弹了?

显然并不是,1月房地产市场住房成交量增加,房企销售业绩创同期历史新高的主要原因,是受返乡置业潮的影响。新年开头,很多外出工作的人基本都回家过年了,由于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太高,很多人都选择回到三四线城市买房子,相对于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来说,不少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真的是很能让人满意的。首付个20万,基本上都能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况且,经过这些的发展,现在不少三四线城市,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已经不落后一二线城市了!

所以,在这一波的返乡置业潮影响下,三四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大涨,自然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此外,除了这群人的贡献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开发商的推波助澜。由于这轮楼市政策调控的持续升级,政府加强对房地产资金的监管,加强对信贷机构的严控,直接导致开发商融资渠道紧缩,再加上偿债期的到来,很多房企为了保证自己的资金链,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都开始通过各种手段花式促销,加快住宅的销售速度,这也导致了1月楼市成交量的大量增加。

因此,综合这两个原因来看,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回暖,这只是短暂的一个高峰期罢了!而且,来自业内的一些专业人士也表示,这波楼市高峰期过后,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肯定还是比较稳定的,毕竟现在的楼市一直受到调控的限制,反弹基本上是看不到希望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企排名 2017销售业绩 房价涨幅 【责编】 全爱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