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的时候不看清楚这份合同 小心交了钱还拿不到房!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有钱,买房是很容易的,能一次付款的,一次付完就可以了,如果不够钱的,付个首付,然后银行贷款就好了。听起来,多方便快捷啊,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其实买房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其中一个环节就是房屋买卖合同的签订,如果这个流程没有理解清楚,没有看清楚,可能你交了钱还拿不到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8-51385760_0.shtml

买房的时候不看清楚这份合同 小心交了钱还拿不到房!

自媒体
2018-02-18 07:57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有钱,买房是很容易的,能一次付款的,一次付完就可以了,如果不够钱的,付个首付,然后银行贷款就好了。

听起来,多方便快捷啊,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其实买房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其中一个环节就是房屋买卖合同的签订,如果这个流程没有理解清楚,没有看清楚,可能你交了钱还拿不到房。

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时候,要注意看清楚什么呢?

首先是贷款的问题,因为大部分的人买房的时候都是交个首付,然后办理银行贷款,但如果你签订合同的时候没有约定好,导致签后发现自身问题而贷不了款的,购房者是要承担损失的,不仅定金拿不回来,还可能要承担违约责任。

然后就是注意合同里面有没有说明清楚房屋的单价是多少,如果不说明清楚,如果此时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信用不够的开发商会提高价格,要求购房者以目前的房价来计算。

所以说,签合同的时候最好就注明一下,无论房价如何变化,房屋单价该多少钱每平。

其次就是,我们都知道楼盘之所以吸引你去买,除了价格合适之外,就是它的配套比较完善。

为了保障自身利益,签合同之前也有必要说明清楚,不然有些卖家就会制造虚假消息来骗你购房。物业管理也是,最好就先定好是什么物业公司。

最后一个就是房屋质量问题和违约问题,房屋质量和面积问题尤其重要,千万要说明清楚,因为往往纠纷是出自这里的。为了避免走上法律途径,最后就是写明双方违约的条款,怎么对对方赔偿。

每个人买房都不容易,不要因为你的无知而被骗了,这份合同真的要好好看清楚,以防有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购房 贷款 【责编】 全爱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刚刚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