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本届春晚最风光的不是马云 而是这家开发商!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央视春晚不仅是老百姓过大年必不可少的一道菜,还是各大金主们竞标广告最激烈的角斗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7-51385442_0.shtml

本届春晚最风光的不是马云 而是这家开发商!

自媒体
2018-02-17 08:22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央视春晚不仅是老百姓过大年必不可少的一道菜,还是各大金主们竞标广告最激烈的角斗场。

2014年开始,每一年的春晚标王都被腾讯、阿里两大互联网巨头争抢,14、15年微信红包势头正盛,而16、17、18年阿里蝉联三年标王擂台。

尽管央视招标一般都很低调,对外执行“三不”政策——谢绝媒体采访、不公布“标王”、不公布招标总金额,可架不住金主们想炫耀的心态。比如16年的乐视,17年的小米。尽管今年标王阿里虽然没有大张旗鼓发文宣传,但其投资部也对透漏,淘宝投了3个亿的广告费……

今年特别有趣的现象是,在春晚上频频出镜的,除了互联网的巨头和新起之秀们,还有不少开发商。

纵观春晚历史,今年春晚应该是开发商们最出风头的一届了。

产业多元化输出:恒大 

恒大虽然没有地产广告,但是其他的多元化业务都曾在春晚露面。今年春晚,恒大健康做了广告投放。16年春晚,恒大冰泉、恒大兴安粮油、恒大新西兰卡哇熊奶粉也曾亮相。此前,还有恒大音乐公司购买音乐版权,参与策划央视《直通春晚》节目。

可以说,在央视春晚的广告投放上,恒大除了地产,其他业务都“雨露均沾”了。

对春晚情有独钟:碧桂园 

对碧桂园来说,狗年上春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果说哪家开发商最钟情春晚,那一定有碧桂园。

我们来数数这些年碧桂园与春晚的合作:

2015年,碧桂园森林城市独家冠名“起航2016”元旦跨年晚会。这是碧桂园与央视的首次合作。

2016年,碧桂园森林城市独家冠名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这是央视元宵晚会冠名权益的首次出售。

2017年碧桂园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2018年,碧桂园将再次独家冠名CCTV元宵晚会,此外,碧桂园独家特别呈现CCTV-1《一年又一年》特别节目;独家冠名CCTV-4《中国缘·过大年》节目,连续赞助多档央视春节节目……

除此之外,碧桂园还曾经独家冠名《启航2016》、《央视财经评论》,签约NBA2016年猴年贺岁官方推广合作伙伴,宣传片登陆CCTV-1(综合)、CCTV-2(财经)、CCTV-13(新闻)频道多个王牌栏目。

如果你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碧桂园这么多的投放,我只能说,“壕无人性”。

最出风头:世茂 

要说今年春晚最出风头的一位,世茂当仁不让。

因为世茂主席许荣茂无偿将《丝路山水地图》捐赠给故宫博物院,才有了春晚“国宝回归《丝路山水地图》”这一档特别节目,为能在春晚向大家呈现国宝,据说世茂协调了很多部门。而这一节目的嘉宾,除许主席外,还有张国立、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两位大佬坐镇,可以说非常隆重的出场了。小午朋友圈也被世茂的朋友刷屏……

《丝路山水地图》早在上世纪30年代流落海外,在一次谈话中,许荣茂从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那里得知《丝路山水地图》的存在,当时的单霁翔正为筹措资金买回国宝而发愁,许荣茂当即决定帮忙。2017年11月30日,许荣茂从私人藏家手里购得《丝路山水地图》并无偿捐赠给故宫博物院。不久前来华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到故宫博物院参观,对《丝路山水地图》赞不绝口。

此次捐赠意义重大,激动又开心的许主席还在春晚现场录制小视频给大家拜了个年。估计许主席内心os是:我上春晚啦!赶快发朋友圈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企 恒大 碧桂园 【责编】 全爱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