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2/14/0a5fbae6c4207d66195f5786c52b3dc0.jpg
售楼小姐透露:这一层才是黄金楼层 很多人买错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买房头一件事就是考虑到底要买几层,他说三楼好,我说七楼好,纠结的都要抓狂了有木有?那问题来了,买房到底选几楼最好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4-51384302_0.shtml

售楼小姐透露:这一层才是黄金楼层 很多人买错

自媒体
2018-02-14 08:28

买房头一件事就是考虑到底要买几层,他说三楼好,我说七楼好,纠结的都要抓狂了有木有?那问题来了,买房到底选几楼最好呢?别着急,买房是人生大事,且看分析。

一、从居住的舒适度影响因素

1、空气舒适度

如果你认为楼层越高空气越清新,你就错了。楼层超过30米空气会相对稀薄,质量也会变差,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的老人最好不要住10层以上。

2、采光和视野

楼层越高采光和视野会越好,房子南北方向采光度也会比东西方向房子采光度要好很多,具体要根据所在小区楼层而定,但要说明的一点的是楼层越高,冬冷夏热现象越严重,一楼和顶楼不是最佳的选择。

3、噪音影响

如果是电梯房,千万得事先知道水压增压泵在几层,还有电梯两旁的房子噪声会大很多,不要以为低楼层才会有汽车之类噪声影响,楼层太高飞机飞来飞去噪音也很大。

4、楼房价格和便利性

一般高层楼房楼层越高卖的越贵,而便利性则相反,越低上下楼越方便,家有老人的买较低楼层会好很多,实惠方便。

5、楼层数字

在国内6、8和9一般最受人追捧,而4、13和14都认为是不吉利,其实数字本无罪,你开心就好。

二、解疑扬尘层

话说9到11层是扬尘层,你相信吗?其实这种说法并没有确切的科学依据,从一楼往上灰尘相对是会越来越少的,当然前提是排除工业大烟囱、雾霾等这些因素的影响。

三、不同楼高推荐楼层

不同楼层都有各楼层独特的气候,多去实地了解情况最重要!适合你的就是黄金楼层,千金难买心头好!再贵很多人也会下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买房 置业指南 售楼处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