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2/13/9259564525b9f798f10996f68c6be4f3.jpg
国家住建部一行领导莅临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调研指导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备注:城市存量不动产再开发+地产金融+社群创新商业模式受到广泛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3-51384032_0.shtml

国家住建部一行领导莅临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调研指导

凤凰网房产
2018-02-13 10:27

备注:城市存量不动产再开发+地产金融+社群创新商业模式受到广泛关注

近日,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杨佳燕一行领导莅临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调研指导,参访团在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局长周琪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项目园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浙江大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群岛]品牌的专项汇报。

住建部领导对大悦资管“城市存量不动产再开发+地产金融+社群”的创新商业模式给予了充分关注。

DCM大悦资管:构建本土存量资管“新生态”

浙江大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以深厚的行业资源为地基,回归服务和价值的原点,以领先理念和国际化视野为成长力,致力于搭建一个全新的共享经济生态圈。

构建以复合型园区、服务式租赁公寓、国际青年社区、托管公寓四大产品系组成的[群岛]品牌。围绕着人和城市,为本土存量不动产的活化、转型、升级与极大化利用提供开放式平台。

目前[群岛]在杭意向及落地项目9个,房源量突破2000套。

行业转型的“践行者”,模式创新引多方关注

“将闲置工业建筑改造成租赁公寓,不仅实现了对城市存量不动产的极大化利用,也降低了城市人才的生活成本。”参访领导为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的产品理念点赞。

杨司长一行领导对群岛品牌项目进展过程中积累的实践经验尤其重视,并特别指出:“作为杭州本土企业投资打造的首个专业存量不动产开发及运营品牌,在全国房地产去投资化回归居住本质的宏观大背景下,群岛为行业整体发展模式转型的探索创新提供了真实的研究样本。”

作为大悦资管精心打造的“国际青年社区”产品范本,群岛JUNGLE以“精致主义租房新选择”的产品理念,为城市青年搭建了属于自己的生活地带,为加快城市转型升级增添新动力。

跨界、共享与合作,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2017年10月,网易严选与群岛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长租公寓与电商的完美对接,为实体与电商的跨业态合作树立又一共赢样本。

群岛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人和城市为核心,为本土存量不动产的活化、转型、升级提供开放式平台,在产业创新和转型的实践中,让市场看到‘存量不动产运营’整个新兴行业未来发展的可行性是我们的初心。

大悦资管将通过对各类存量不动产的设计、改造、盘活、运维,积极投身于对杭州城市更新的历史进程中,让珍贵的城市空间得到更好的利用,焕发出新的生机,让城市因为我们的努力变得更加美好。”

恰逢南都物业登陆资本市场之际,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杨佳燕女士一行领导的到访,为大悦资管在存量不动产开发及运营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大悦资管将整合更多社会资源,扩大群岛品牌影响力,打通存量不动产服务行业的整个产业链条,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群岛 杭州 长租公寓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