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2/07/a9e49478c7235ae340ceac6856994dc2.png
2022年亚运村选址公布!谁有资格建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根据杭州官方平台消息,亚运村确定选址于萧山区钱江世纪城,现公开征集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开发建设单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7-51379000_0.shtml

2022年亚运村选址公布!谁有资格建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

陈璐怡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18-02-07 18:23

2月7日凤凰网房产杭州讯 今天傍晚(2月7日),根据杭州官方平台消息,2022年亚运村确定选址于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现公开征集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开发建设单位。

杭州亚运村位置示意图(凤凰网房产/制)

根据征集公告,2022年杭州亚运村主要包含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和媒体村等。而这三个区块的建设单位要求都有所不同。

运动员村

据凤凰网房产了解,运动员村包括1号地块和2号地块(应征单位可同时应征运动员村1号地块和2号地块),

1号地块东至规划奔竞大道,北至规划环路,西至规划经六路,南至规划丰北路;

2号地块由规划奔竞大道-规划丰北路-规划经七路-规划纬五路-规划环路围合而成。

其中,运动员村应征单位要求如下:

1、“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名前30位企业(以中国指数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颁布为准)或为“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排名前30位企业(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为准)

2、2017年主体信用等级达到AA级(不含)以上(国内信用评级机构认定);

3、应征单位不允许以联合体的形式应征报名。

此外,经过综合评标最终确定的中标单位须与杭州亚运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该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和赛时的运营管理

技术官员村

技术官员村东至规划平澜路,北至规划纬三路,西至规划经一路,南至规划丰北路。

值得注意的是,应征技术官员村的单位,需同时满足建设运动员村的要求,并须具备四星级及以上或国际高端品牌酒店和商业综合体(5万方以上)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经验。

同样,应征单位不允许以联合体的形式应征报名。

与运动村不同的是,经过综合评标最终确定的中标单位须与杭州亚运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该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和赛时的运营管理及赛后的酒店经营。

媒体村

媒体村东至规划平澜路,北至规划环路,西至规划经一路,南至规划纬三路。

据凤凰网房产了解,该项目应征单位除了要满足运动员村相关要求外,还需满足以下要求:

1、有相关代建管理经验

2、须持有代建管理合同,已建或在建不少于建筑面积30万平米的住宅;

3、应征单位不允许以联合体的形式应征报名。

此外,经过综合评标确定的中标单位须负责媒体村的全过程建设

有关于亚运村的后续内容,凤凰网房产将会持续更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亚运村 钱江世纪城 【责编】 陈璐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