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2/01/ef3b5dfffe9ef7b80b2e2d812ca01d64.jpg
快讯:A股物业第一股诞生 南都物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上海证券交易所2018年1月31日公告显示,今天(2月1日),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这也意味着,A股物业第一股——南都物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1-51372507_0.shtml

快讯:A股物业第一股诞生 南都物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李一泓 凤凰网房产
2018-02-01 10:30

2月1日凤凰网房产杭州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2018年1月31日公告显示,今天(2月1日),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这也意味着,A股物业第一股——南都物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上市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市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新浪财经显示,南都物业总市值为13.93亿,成交量已达83手(截至凤凰网房产发稿)。据悉,N南都(603506)开盘后连续竞价涨幅达到20%,据新股上市交易首日规则(开盘后连续竞价阶段,涨幅达到开盘价10%停牌30分钟),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N南都(603506)曾于9时30分临时停牌,半小时后恢复交易。

临时停牌公告(图片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

事实上,早在去年12月29日晚间,证监会就核发了南都物业的IPO批文,南都物业顺利拿到2017年内最后一批上市通行证。

今年1月24日,南都物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1月25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1月29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结果公告 。

回顾南都物业的成长之路,不难发现,这家成立于1994年的物业公司,是中国第一代、浙江省第一批注册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

公司服务地区涵盖浙江、北京、上海、重庆、江苏、四川、湖北、湖南、河南、山东等十余个省、直辖市。截至2017年12月底,南都物业已签约及中标项目数量约300个,服务面积近4500万平方米。

结合此前披露的《南都物业招股说明书》来看,浙江地区为公司物业管理服务区域大本营,杭州银泰城、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均是南都物业的大客户。

南都物业招股说明书截图(图片来源:中国证监会)

据凤凰网房产观察,此前,国内不少物业管理公司多倾向于在香港上市。登录港股的物业公司,不乏彩生活、绿城服务、中海物业、祈福生活等。在新三板上市的则有远洋亿家、保利物业、开元物业。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冲击A股物业第一股,南都物业赶超了竞争对手碧桂园物业。

此外,凤凰网房产也了解到,南都物业的诞生地杭州,已是物业行业发展的重阵地。除了已上市的绿城服务、开元物业,滨江物业也在冲击资本市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都物业 杭州 A股 【责编】 李一泓(PO1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08:4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