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26/3478ef8dd0229c055d4c8ca10b5575bf.jpg
杭州利好不断!拥江发展规划草案出炉、良渚申遗有新进展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在这里,我们不仅生产内容,更是靠谱信息的传声筒!热点亮点新鲜事儿一网打尽,3分钟带你快速了解杭州楼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6-51366704_0.shtml

杭州利好不断!拥江发展规划草案出炉、良渚申遗有新进展

凤凰房产
2018-01-26 14:32

《楼市百晓生》

在这里,我们不仅生产内容,更是靠谱信息的传声筒!热点亮点新鲜事儿一网打尽,3分钟带你快速了解杭州楼市。

@城事

1、2018年1月25日,《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出炉,杭州在报告中多次被点名。划重点如下:

①中国(杭州、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深入推进

②突出接轨上海,聚焦杭州宁波一体化发展,做强做大杭州湾

③推进之江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浙江大学等加快“双一流”建设;建设西湖大学

④开工建设杭州西站;抓好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

⑤编制杭州、宁波、温州、金义四大都市区建设规划

(来源:浙江在线)

2、1月23日起,《杭州市拥江发展战略规划(草案)》进行公示。“拥江发展”分近期发展目标(到2021年)、中期发展目标(到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到本世纪中叶),计划全面实现“世界级滨水区域和三个示范区”战略定位。

拥江发展战略规划-市域发展结构图

(来源:《杭州日报》)

@城区动态

余杭

1、1月23日,余杭区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余杭区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经济稳中向好、产业结构优化、主要指标位居省市前列”三个特点。

余杭区GDP数据

2、世纪大道(永玄路至永西村路口)分段封闭施工。道路封闭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封闭时间为2018年1月29日至2019年6月30日。

(来源:余杭发布)

3、1月26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致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正式推荐“良渚古城遗址”作为2019年世界文化遗产申报项目。申遗范围明确为“良渚古城+瑶山遗址+11条水坝”。

秋坞-石坞-蜜蜂弄坝体现状(北向南拍摄)

(来源:浙江在线)

萧山

湘湖景区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力争在2018年通过国家级旅游资源评审,2019年上半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期间,十大重点实施项目启动。

(来源:萧山发布)

上城

上城区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上城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3.64亿元,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同比增长6.2%。

(来源:《杭州日报》)

@城建

1、“杭州中环”杭州段总体方案通过专家组论证,节点路段今年开工,全线力争2021年建成。全线沟通了杭州义蓬、瓜沥、临浦、余杭、良渚、瓶窑等六大组团,以及临平副城、富阳区和嘉兴海宁、桐乡、绍兴柯桥等地。

杭州中环规划图

(来源:杭州发布)

2、春运期间,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大部分路段将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行。西小江大桥和浦阳江大桥尚未完工,司机们在这两个地方需缓行。

3、2018年1月22日开始,杭千高速公司管辖范围内的杭州南、富阳、桐庐、新安江、千岛湖五个收费站都可以进行支付宝付费了。

(来源:《钱江晚报》)

@春运

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将适时调整行车间隔,具体调整时间段为:

2月1日-2月14日,各线路每日延长服务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延至23时

2月15日-3月1日,各线路运营时间不延长

3月2日-3月12日,各线路每日延长服务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延至23时

(来源:浙江在线)

@住房保障

杭州“蓝领公寓”筹建工作有序推进,西湖区已选定三墩西等3处项目且改造方案已通过初审;下城区选定沈家工业园等2处项目,并已开始施工;江干区选定4处项目;经济开发区已选定科技路、德胜高架附近2处项目。

(来源: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土地出让

2018年1月29日,萧山、大江东分别有土地出让。萧山共推4宗地块。商地位于萧山中湘湖单元;涉宅用地分别位于萧山南站、南部卧城以及义桥镇。大江东新城共推3宗涉宅地块,分别位于新湾街道与河庄街道,地块起始楼面价均为6000元/平米左右。

(来源:浙江在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杭州 拥江发展 蓝领公寓 【责编】 李一泓(PO1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