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C83A605226375A95ED82A85E2A8B5B06D5569386_size41_w584_h362.jpeg
房价就没有便宜过!1900你觉得贵不买 未来19万你买不起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总是听见很多人在抱怨房价高,房价还在涨,买不起房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3-51351264_0.shtml

房价就没有便宜过!1900你觉得贵不买 未来19万你买不起

2 陈言真语
2018-01-13 08:47

总是听见很多人在抱怨房价高,房价还在涨,买不起房子。实际上中国的房价什么时候不高了,不管你什么时候回头看,现在的房价都是高的,很多人表示,房价这么高,我不在城市买房了,我回老家,回农村自己盖上一座房子,几十万我可以盖上一座大别墅,自然环境还好。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买房子除了是自己住,更多的考虑的是下一代,更多的考虑的是资源问题,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为什么大城市的房价那么贵,还是有那么多人要去买呢,还不就是因为资源。而自己建一座房在老家,除了空气好,还能有什么,你总不能靠着空气过一辈子的。

当然,现在的房价确实是高,特别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的房价,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而言,想在这些城市买房可以说是天方夜谭,就算在普通的二三线城市,现在的90后想通过自己的能力买房,也是很困难的,很多年轻人买房都是需要父母支持的。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在今天的中国,房子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很多父母为孩子考虑,都会给孩子买房子,这已经是一个常态。所以哪怕你现在不买房,但是等你有孩子了,你还是要选择给你的孩子买房,房子迟早是要买的。但是房价的预期总是上涨的,物价不断在上涨,房价就肯定还是会上涨。

所以,不管在什么时候房价都是会贵的,在几十年前房价1900的时候大家也觉得房价贵,在现在房价19000你还是觉得贵,也许再过10年20年房价19万都是正常的,那时候你还是觉得房价贵,更加买不起了。

(图片来源网络)

因此,买房是必然事件,不要等到房价便宜的时候再去买,房价就没有真正便宜的时候,既然反正都是要买的,早买早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北京 城市 【责编】 倪吉利(PO39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辽宁省鞍山市:“卖旧买新”改善住房增加的面积每平米补贴200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近一个月内四度松绑楼市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经济日报: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空间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