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F248DAE1E23F1F7821DA1B8CE5CADD79091A1BE6_size23_w494_h289.jpeg
楼市调控告诉我们刚需适合买房 炒房要被套牢血本无归!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到了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说房价只会涨不会跌,所谓的楼市调控只能暂时性的压制住房价上涨的势头,一旦楼市调控稍微有所放松,房价就会开始新一轮的暴涨,所以不论是开发商还是炒房客或者房地产中介都告诉你,想买房赶紧买,错过了这个机会,房价又要上暴涨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3-51351260_0.shtml

楼市调控告诉我们刚需适合买房 炒房要被套牢血本无归!

2 陈言真语
2018-01-13 08:46

到了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说房价只会涨不会跌,所谓的楼市调控只能暂时性的压制住房价上涨的势头,一旦楼市调控稍微有所放松,房价就会开始新一轮的暴涨,所以不论是开发商还是炒房客或者房地产中介都告诉你,想买房赶紧买,错过了这个机会,房价又要上暴涨了。

实际上房价会不会下降呢?2017年楼市调控的事实告诉我们,房价是可以下降的,只要政府想让房价下降,房价就一定会下降。

(图片来源网络)

2017年可以说是有史以来调控最密集的一年,为了控制疯涨的房价,2017年一整年,前前后后密集发布了两百多条调控政策,一方面增加土地供应,控制土地价格、限制房价,建立多元化住房供给制度。另一方面限购等限制政策限制需求,规范和发展住房长租市场,实行需求分流。

供需两端同时发力,平衡供求关系,缓解供需压力。同时各大银行也收紧信贷政策,提高贷款门槛。在一系列的调控组合拳之后,调控的效果是很明显的,一线城市房价止涨下跌,热点城市新房价格跌落回2016年四季度水平,大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熄火,成交量腰斩。所以国家决心控制房价就一定有办法控制房价。

(图片来源网络)

目前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渐回归理性,房价也逐渐稳定,未来调控不是放松,而是建立长效机制,所以未来的会有更多的城市的房价会进入下跌通道。

(图片来源网络)

所以现在买房合适吗?刚需可以买,选好城市、选好地段、选好开发商,买上好房子。投资的话就要慎重考虑了,毕竟“住房不炒”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房地产市场降温也是有目共睹的,未来没有人会担心没有房子住,房价大趋势是下降的,房子是有价无市的,如果现在进入市场投资很可能就被套牢在市场上,血本无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城市 未来 【责编】 倪吉利(PO39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