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2/a6ab0702b2026a6eb0211e45ddfed03d.jpg
这条“五心”中轴集成正央稀境 惊艳了时光 - 凤凰网房产杭州
NO.1|壹中轴对称,是亘古不变的建筑美学,也一直被认为是世界建筑文脉的精粹。新天地金色时光二期奢阔大宅,直面楼盘唯一的正央中轴之境,风光斐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2-51350589_0.shtml

这条“五心”中轴集成正央稀境 惊艳了时光

凤凰房产
2018-01-12 11:00

NO.1 | 壹

中轴对称,是亘古不变的建筑美学,也一直被认为是世界建筑文脉的精粹。新天地金色时光二期奢阔大宅,直面楼盘唯一的正央中轴之境,风光斐然。其细腻的精工雕琢工法,“五心”景观境界,让人置身其间流连忘返,也印证了新天地集团对于中轴之美的匠心传承与对生活的崇高敬意。

NO.2| 贰

中轴之势,历史由来已久。从近万公里之外的法国巴黎到巍峨的北京紫禁城,都是中轴线上所建立的城市壮美秩序。只不过,新天地金色时光将这种城市序列汲取后再传承,用在了楼盘造境造景之上。

新天地金色时光的正央景观中轴,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归心之轴”,贯穿了归家的最美动线,这是秩序的文明进阶。往细了说,这条中轴遵循了中庸之道和对称平衡的观念,空间通透开放,形成了园区内部自身的视觉通廊——一整条景观中轴,绵延贯穿整个社区,占据绝佳的景观优势,美景尽收眼底,又能恰如其分的突显仪式感和层次感。

其实,在这些中轴景致的呈现背后深蕴的是新天地金色时光对于品质的精益求精。就中轴的铺装来说,极其强调对铺装材料、工艺、细节的把控,每一块石料都经过严格筛选。为了达到高品质标准不惜增加材料损耗,力求保证铺装肌理条纹的契合和张力,让住进新天地金色时光的人们,从点滴细节就能感受新天地的匠心温度。

NO.3| 叁

在这条“归心中轴”之上,逐次铺展了迎心(特色喷泉迎宾)、涤心(约3000方阳光大草坪、约2000方四季泳池)、沐心(河景公园、慢跑道)、静心(阅读庭院,多功能草坪)、悦心(全龄活动空间),“五心”景观境界。集观赏、休闲、雅逸、交流、运动、静处等功能,归家之路,便是一场穿越中轴花园的旅行。

你可以想象,伫立中轴之上的你,所享的是和别处不同的尊崇归家感受,是第一时间的大境风范享受,是泳池、花园、大草坪等亲密簇拥的活力生活状态,也是低密生活境界的从容与安谧。

新天地金色时光,建面约139㎡与178㎡中轴宽奢宅邸,举城珍藏中!敬请把握入主武林的好时机。

VipLine:0571-88028866

项目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驿城路138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楼盘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