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12/e4eb57dd7484d3d5348aa22415911bcc.jpg
华远地产意向投资90亿元长沙临空再造136万平综合体 - 凤凰网房产杭州
12月11日,以“开放崛起领航未来”为主题的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总经理孙怀杰、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及海航集团、圆通速递、民航基金等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2-51318066_0.shtml

华远地产意向投资90亿元长沙临空再造136万平综合体

观点地产网
2017-12-12 17:26

12月11日,以“开放崛起领航未来”为主题的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总经理孙怀杰、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及海航集团、圆通速递、民航基金等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华远地产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代表公司与长沙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华远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打造长沙临空示范区内高端商贸综合体,该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为136万平方米,意向金额90亿元,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国际知名酒店、写字楼、商mall、商街、学校等。

资料显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于2017年5月正式成立,规划面积140平方公里,位于长沙主城区东侧,规划范围包括:长沙县、雨花区、芙蓉区所辖的10个镇(街道)。着力打造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枢纽及创新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构建高端临空产业集聚发展区和绿色生态智慧航空城,促进当地保税区、跨境贸易、航空产业、购物中心、居住配套等多方面的快速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华远地产 投资 长沙 【责编】 姚颖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9.4%至2.3亿平米 降幅收窄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重磅数据公布!楼市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白石洲再试“以旧换新” 绿景能否搭上二手房风口?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中国物业管理板块股价持续走低 上海易连跌超9%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长线游、出境游预订火爆,“五一”假期南京仍是大热门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