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30/ea635448fc66c63a29372755abfc9eaf.jpg
全城瞩目|悠隐南山安吉发布会暨悠Club会员日优雅启幕 - 凤凰网房产杭州
10月28日下午17点,红星美凯龙文旅开山之作——悠隐南山发布会于安吉JW万豪酒店盛世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30-51268825_0.shtml

全城瞩目|悠隐南山安吉发布会暨悠Club会员日优雅启幕

凤凰房产
2017-10-30 11:39

10月28日下午17点,红星美凯龙文旅开山之作——悠隐南山发布会于安吉JW万豪酒店盛世举行。安吉县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总裁翁卫、业界知名人士、媒体代表等汇聚一堂,共鉴悠隐南山的安吉亮相!

(主要人员合影) 

礼献安吉,传塑世界山居的精彩

活动当日16:30,走进安吉JW万豪酒店,悠隐南山的接待人员已等候多时,热情迎接来宾的到来。

17:00当全场响起悠扬舒缓的音乐,舞者曼妙的身姿于墨色山水中翩翩起舞,主持人宣布悠隐南山安吉发布会正式开始。在视频《最柔软的茶园》中,来宾们共同感受了翁卫总与项目团队对这片土地的柔软情怀。

“安吉,中国的轻井泽。悠隐南山于此,就是要与安吉共筑城市之美,让世界为之惊叹!”。悠隐南山营销总监倪立威就红星美凯龙拿地初心,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欲打造国际一流的度假生活标准,成就世界山居的东方溪谷,为长三角精英提供最理想的度假目的地。

随后,销售总监文基华以悠隐南山的创新规制,为来宾们精彩讲解,建设之初如何不负安吉大美山水,荟萃当代设计大师,传塑中国精英度假风,打造前所未有的山地泳池艺墅。

WEI酒店品牌创始人魏黎,向来宾介绍了WEI酒店是东方首个自主文化品牌酒店,面向全球布局,以营造东方温馨优雅的度假体验,闻名遐迩,安吉、天目湖、纽约、斐济等地皆有它的身影。这样一个世界级度假酒店,将在悠隐南山以酒店式服务体系取代传统物业服务,全方位运营多重主题泛会所,为业主度身定制度假计划,享受前所未有的度假体验。

随后,翁卫总与大家分享了红星美凯龙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它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目前,已在全国140多座城市,布局了217座家居Mall,当之无愧的全球mall王。成立于2009年的红星地产,秉承31年红星美凯龙品牌精华,以“地产+商业+资产管理”三大业务协同发展,连膺五载获得“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第二位,目前已在全国37座城市布局60余个项目,已初步形成全国化布局。

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悠隐南山安吉发布会也渐渐进入了尾声。晚宴阶段,翁卫总向在座各位来宾致祝酒辞,邀大家一同举杯,在觥筹交错之间,缓缓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晚宴)

安吉,长三角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

安吉,作为长三角城市群山水之心,与杭州、上海有着天生的地域优势,未来两年申嘉湖延伸段、商合杭高铁的建成,安吉将快速融入长三角1小时经济交通圈,届时,未来安吉至杭州仅约20分钟,至上海仅约1小时。悦榕庄、Club Med、JW万豪酒店、阿丽拉度假村、帐篷客度假酒店、银润城堡酒店等世界级旅游资源的进驻,更将加速成为全球度假胜地的步伐。

(项目效果图) 

悠隐南山,开创长三角山地别墅新篇章

悠隐南山择址杭长高速安吉出口,天使乐园国际度假区腹地。环拥Hello Kitty乐园、银润城堡酒店等重要旅游资源,周边中国大竹海、竹博园、中南百草原等风景名胜齐聚,外部自然环境优越、配套齐全,内部以山地别墅、高山溪谷、林间栈道、艺术会所、禅修树屋等度假生活配套,联合珍罕全覆盖酒店式服务,打造媲美国际尖端的度假生活标准,成就世界山居的东方溪谷,为长三角富豪提供最理想的度假生活居所。

悠隐南山,红星美凯龙文旅开山之作

让安吉乃至长三角,重识真正的山地别墅

生活美学馆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昌硕街道禹溪路680号

贵宾专线:0572-513 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悠隐南山安吉 红星美凯龙 【责编】 陈璐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