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20/e042d40a2b26ee458e200aa91ab2bcdf.png
1000多平市心会客厅蟹宴全城 富人区的名流盛会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会所”是舶来词,英文为“Club”,音译即为俱乐部。早在十七世纪的欧洲,世界上第一家会员制俱乐部诞生在英国的一个咖啡馆里。比尔·盖茨的西雅图豪宅,据说是一个十分典型的“私人会客厅”,里头可以满足各种商务会客需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0-51258935_0.shtml

1000多平市心会客厅蟹宴全城 富人区的名流盛会

凤凰房产
2017-10-20 23:36

“会所”是舶来词,英文为“Club”,音译即为俱乐部。早在十七世纪的欧洲,世界上第一家会员制俱乐部诞生在英国的一个咖啡馆里。比尔·盖茨的西雅图豪宅,据说是一个十分典型的“私人会客厅”,里头可以满足各种商务会客需求。10月20日,一个超1000平的会所在市心荣耀盛放。会所首开蟹宴全城,有酒有蟹,好一个金秋十月!

▲现场活动照

公馆蟹宴全城,引无数名流竞折腰

会所首开,萧山公馆大设蟹宴,各界名流荟聚。在外籍乐队动感的音乐中,来宾们把酒言欢,品蟹赏秋,想想就已无比带感,亲临现场更是享受非凡,颇有名门望族大宴宾客之韵味。帅气挺拔的外籍男模,带感的外籍摇滚乐队,专业的调酒师,除了鲜美的大闸蟹更配有精致的冷餐、甜点、饮料,人生就该如此惬意!中西合璧的国际风范,对比百年前北干山下的曲水流觞,有过而无不及,来宾们都沉醉在美食、音乐与欢乐之中。

  ▲现场活动照

 美好总值得细细品味,萧山公馆还特意为在场的来宾准备了蟹满堂(4公4母)和百年老字号徐同泰酱油,小小礼物足以见公馆的深情厚谊。

现场活动照

超1000平市心会客厅,自带恒温泳池

在杭州,高档会所并不少见,超千平的会所还自带恒温泳池就难得一见了,不仅如此,会所还设有健身房、冥想室......集会客、办公、健身、休闲于一体,如此大手笔,可见萧山公馆的非凡气度。现场的来宾们一边参观一边惊叹其设计的精美:“这就是我家以后的会客厅了,不愧是国际萧的高端华宅!”在杭州迈入一线城市走向世界的历程中 ,越来越多的优秀高端人士,需要一个真正的会所。在这里,没有过度繁琐细节,极简的元素处处彰显当代艺术潮流,这里不仅仅是公馆生活的承载,更是国际生活的预演。

▲现场活动照

抢占先机,收藏城央世界恒产

有酒有蟹,才算过了一个完整的金秋十月,蟹宴只是公馆的小小心意,会所也只是一份昂贵的礼物,融信·萧山(心筑)公馆,首开大捷后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124-160㎡精装科技大宅,这是国际萧精心打造的世界恒产。

▲现场活动图

融信集团以公馆系2.0级高配精筑萧山公馆,已通过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以十大科技系统、五重人性化细节考量、百余项设计甄选,以人为尺,打造精智居住空间。在购买力旺盛的当下,萧山公馆实属即买即享的醇熟市心臻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馆 国际 首开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